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改色绸缎银 温柔的一面

2021-11-06 16:06: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您好,我公司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阿斯顿.马丁、法拉利兰博基尼等中规超豪品牌车型。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与我联系。吴小姐:13316563911微信同号

 

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生朋友。

提到劳斯莱斯,或许所有人脑海中浮现的第一个词就是“贵”。的确,不论是威严的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还是缓缓升起的绚丽欢庆女神,亦或者纯手工打造的顶级皮质座椅,都已经凝聚成财富的烙印,镌刻在近一个世纪的造车史中。

\

但事实上,熟悉超豪华车行业或所有奢侈品行业的人都知道,“贵”从来不是这个领域品牌所要展现的一切,正如一切最顶尖的材料或者技术都可以被金钱衡量,但唯独品牌所拥有的品位与格调来源于漫长时光的打磨,来源于历史的传承,更来源于艺术家的匠心打造,这些并非全然与金钱挂钩。

\

劳斯莱斯库里南进气格栅向上向前推高,让劳斯莱斯车标和欢庆女神傲然伫立于车头,王者风范十足,没毛病。在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和“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另外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使得整个前脸庄重威严感十足。

\

劳斯莱斯库里南标志性的对开式车门设计,两扇车门均可开启乎90度,以便车内成员方便上下车,配合大尺寸的天窗,让车内乘客感觉更加舒适。从侧面车头处看,库里南与家族旗舰幻影如出一辙,作为车主来说,这是一件值得去炫耀的事情。开门时车身会自动下降40mm,方便乘客上下车,启动后车身则会自动升高。

\

劳斯莱斯库里南来到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皮革和实木饰板搭配的中控台,辅以银色装饰条搭配,奢华庄重的感觉扑面而来。游艇式方向盘采用了相同的搭配风格,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仪表设计,辅以虚拟表盘和指针,兼具现代化的科技感和典雅的复古风格。

\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劳斯莱斯喜欢的“六又四分之三升”排量,最大功率570马力,最大扭矩850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ZF的8AT变速箱,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在如今小排量当道的年代,12缸是劳斯莱斯的一种精神与尊严感。

\

最特别的是,这台库里南贴了车身改色膜。叫做绸缎银色,如果要在色彩圈里选择具有大气风格的颜色,那么银色肯定位列其中。别有一番韵味的银色元素总让人那么欲罢不能,就像车身改色膜绸缎银一样充满了独特的视觉魅力。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