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S560绝版商务4座现车直降50万国六

2021-11-07 13:35:5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这是一台19款的奔驰S560 他与迈巴赫S480不同的是 没有迈巴赫套件,比中规迈巴赫S480硬的是 4.0T V8 发动机 心脏比较强大纯正血统AMG 简单介绍一下内饰的配置。
 
(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底部电话)。
 
 
2019款奔驰s560商务版 四座 现车
〖颜 色〗曜石黑/白
〖版 本〗加版/8台 〖状 态〗国六 手续齐
配置:曜石黑,全景天窗,棕色高级纳帕菱形真皮座椅+鹿茸皮顶棚,桃木方向盘,柏林之声音响,抬显系统,后排无线充电,豪华包:(前排气动调节座椅,无钥匙启动、环车影像、后排电动窗帘、感应式电尾门),迈巴赫 专属四座包:(后排通风、加热、按摩座椅,后排娱乐DVD,延长腿托,专属办公桌),后排行政座椅包:(前后扶手加热,后排电动、气动调节座椅),驾辅助包:(车道变换、智能起停、自定义驾驶、智能辨识限速、智能变速驾驶),19寸轮毂,空气平衡包。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汽车城一层B区
 
VIP 销售热线:13652139627 曹经理(同微信,可分期)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