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年前大酬宾,依维柯房车自驾游,旅行

2021-11-08 14:27: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11-08至2021-11-30

大家好,商务车解说,我是鲁秋君。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好品质大额头无拓展房车。今年年初,金冠房车推出了全新品牌——宾歌,相比较车友熟知的格林卡诺系列,定位更为高端豪华。今天介绍的是来自宾歌系列的最新车型宾歌CD500豪华版,车辆在外观上依旧延续了更精致协调的中额头设计,一起详细了解。

详情:130-6179-2035

\\

独特的中额头设计,兼顾大额头的宽敞空间和小额头的流畅性。以及外围的运动大包围,看起来更加的大气、时尚。全车采用全铝合金骨架,比传统箱体轻10%,为人们旅行节约成本,箱体结构采用拉铆工艺,制作过程采用流水化作业,模具一体成型,后期维护更简单,并且这项技术避免外箱体使用明胶,众所周知车箱外体明胶使用时间过长、以及下雨天容易发黄、腐蚀、发臭等现象,而这项设计完美避免这些弊端,让我们在长时间使用过程中,外观依然靓丽如新。

\

\

\

采用了依维柯欧胜底盘,外形尺寸为5980×2450×3200(mm),动力方面,欧胜搭载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高功率125kW,国六排放。新车方向盘和扶手选用水转印效果,换装了豪华正副驾驶座椅,副驾驶座椅可旋转。倒车雷达影像,双电源管理系统等均为标配。 

会客厅采用了L型环绕式座椅布局,且所有的座椅均采用双拼色高档皮革包裹和奔驰商务车缝线、褶皱工艺,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座椅采用高回弹海绵填充,支撑性和舒适性都是上佳的表现,保证了长途旅行的舒适性。也可以转换成一张尺寸为1.2×1.5(米)的儿童床。

\

\

\

\

后仓采用纵向子母床设计,上床可翻折,床位顶部设置有顶置采光通风窗,上下床侧边分别设置有1.5m超宽屏采光窗,旁边配有独立储物柜和隐私帘,为乘客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睡卧区域。

卫浴采用整体式设计,采用SMC复合材料,具有耐水防霉的优点,大幅度增加使用寿命。卫浴配置齐全,配有抽拉花洒、陶瓷洗手盆、赛特福德18L旋转盒式坐便器、挂钩、换气扇、储物柜等。

水路方面,金冠宾歌CD500配置有180L净水箱、45L灰水箱和18L黑水箱。电力和电器方面,配有800Ah锂电、3000W充逆变一体机、400W光伏太阳能板、柴油暖风热水加热器+热水换热器。

\

金冠是一家军工企业,在做工细节以及品质品牌方面都是具有特色竞争力的。

今天关于这台金冠宾歌CD500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解更多详情,欢迎关注小编,微信公众号《商务车解说》,每天收获不一样的色彩

详情:130-6179-2035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