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丰田塞纳2.5油电混动特价优惠MPV

2021-11-09 15:46: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配置:21款塞纳2.5油电混动四驱LTD 配置:2.5混合动力 245马力 丰田TSS 2.0安全系统 10气囊 前排座椅加热 方向盘加热 蓝牙 苹果安卓系统链接 九寸中控 二排遮阳帘 脚感电动门 电尾门 胎压监测 智能卡 18轮 7个USB接口 电动天窗 行李架随动转项LED大灯 后视镜加热 前通风 前排座椅记忆 二排座椅加热 8项电动调节 四驱空调 360环影 ACC自动巡航 盲点检测 车道偏离 氛围灯 无线充电 12扬声器 JBL 后排娱乐 无线耳机遥控器 120v/1500w电源插电 前部雷达

【注:更多车辆详情在文章尾部电话也可微信咨询!】

  21款塞纳2.5油电混合塞纳内饰方面,全新采用了新的设计理念,包括悬浮式的中控屏,木质的挡位操控台,精致的新款档把,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中央扶手区域新增的双层设计风格,合理有序的利用了空间,更符合MPV的定位和需求。

  新款塞纳车尾设计也非常时尚前卫,红色的LED尾灯是整个尾部的最大设计亮点,不仅造型充满运动感,而且照明效果特别出色,醒目的蓝色丰田Iogo,标明了新款塞纳的混动车型身份。

  21款塞纳2.5油电混合丰田塞纳可以说又是一款全新的宽体车身家用7座MPV,新款车内空间营造的相当宽敞,根据多位顶级设计师的严格人工学设计,座椅软硬度及倾斜角度都非常舒适,宽大的三排座椅,前后空间都很充足,而且二排和三排均带有隐私遮阳帘。第三排座椅还可以完整地放倒在后备箱里,使得后备箱的空间增加一倍,满足了乘坐者的所有需求。

  全新21款丰田塞纳2.5油电混合外观造型采用的是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个前脸造型是偏向于激进型,大嘴式阶梯型进气格栅内部则是采用网状式设计,搭配狭长的前LED大灯组合,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对于全新一代的丰田“塞纳”,它在外观方面的改动也是相当大的,相比老款油腻、平庸的造型来讲,全新一代的车型,则变得更加帅气、有型,前脸不仅造型非常的夸张、动感。而且,犀利的前大灯,还表现的非常凶悍,整体有着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第一质保三包: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与知名保险公司合作提供车辆三年6/10万公里的质保三包。

第二上牌无忧:本店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交税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发票、车辆购置税电子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手册等)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进恒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八路大进实业展厅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3622128064(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