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保时捷Coupe3.0T展厅现车110万起

2021-11-14 13:43: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车型:2020款墨版保时捷Coupe 3.0T
颜色:石英灰/黑
标配:全景式天窗固定式,3.0 T 变速箱,自动起/停功能、动力转向升级版,轮胎气压监控系统 (TPM),电动驻车制动器,保时捷坡道控制系统 (PHC),门把手车身同色,黑色 (高光) 侧车窗饰件,车身同色扰流板,黑色 (高光) 进气口板,两个拉丝不锈钢单管尾管,LED自动大灯,四点式 LED 日间行车灯, LED 尾灯,自动变光车内车外后视镜,内后视镜无框,电动调节加热可折叠外后视镜 ,环境氛围灯,雨量传感器,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离子发生器,四座,前排运动型座椅 (8 向电动调节),驾驶员记忆功能组件,运动型后排座椅。
单选:21轮 BOSE音响 罗盘 四门智能卡
本公司支持分期购车!
更多车辆详情文章底部电话及微信咨询。
保时捷卡宴的衍生产品,卡宴Coupe继承了卡宴的全部技术亮点,甚至是双门跑车应该拥有的犀利线条,消费者还可以为带有自适应扰流尾翼的车顶选装碳纤维车顶。相比普通卡宴,Coupe的车顶降低了20mm,从前挡风玻璃和A柱的夹角设计开始。此外重新设计的后门和轮拱也让它宽出了18mm,展现了它的肌肉感。
豪华汽车品牌SUV,保时捷可以说是引领者,保时捷正是靠着其出色的跑车外观和动力表现赢得了市场的认可,而卡宴Coupe则是在跨界SUV的道路上做的更加极致,甚至你很难界定这到底是一辆SUV还是轿跑。外观保时捷卡宴Coupe的外观整体设计风格和普通款卡宴保持一致,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保持了保时捷的统一跑车设计理念,但在外观上有大量细节都经过了重新设计。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层B区
保时捷(中国)汽车订购热线:13652139627曹经理(同微信,可分期)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