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新款劳斯莱斯库里南购车价格实在送豪礼

2021-11-23 18:03:5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作为劳斯莱斯汽车家族中实用性最强大的车型,库里南可谓是当今市场上唯一它是劳斯莱斯家族的新军,它的到来再次完善了劳斯莱斯家族的产品线,当然它也是史上最为奢华和昂贵的SUV车型,这就是“库里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金刚石,劳斯莱斯用其为新车命名,再次刷新了SUV车界中对豪华的定义,同时它也成为了标杆。

\

  此款车型,我公司还有多款配置多种颜色供应选择,有任何关于车型细节、价格配置参数等详情,[咨询:15822545559 (同微信)张经理]。我会第一时间给您解答,为您举荐更适合您的车。

\
\

  20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外形方面,新车的中网依旧采用帕特农神庙样式格栅,下方是摄像头,配合外后视镜和尾部摄像头可以生成全景影像,同时新车还提供夜视系统共选装。

\
\
\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标志性的对开式车门设计,两扇车门均可开启乎90度,以便车内成员方便上下车,配合大尺寸的天窗,让车内乘客感觉更加舒适。从侧面车头处看,库里南与家族旗舰幻影如出一辙,作为车主来说,这是一件值得去炫耀的事情。开门时车身会自动下降40mm,方便乘客上下车,启动后车身则会自动升高。

\
\

  后排依旧是享受所有莱斯莱斯车型的最佳“打开方式”,“沙发一般”真皮包裹的座椅配合更加松软的头枕,让劳斯莱斯的奢华体验更加丰满。其中,四座版车型采用了大尺寸的中央独立扶手,并可根据需求进行定制,例如增加冰酒柜、后排桌板、娱乐设施等。在库里南Black Badge上,空顶并没有缺席,由1344颗“星星”布满的顶棚在夜晚璀璨无比,而莱斯莱斯也为这辆特别版车型安排了更炫的“彩蛋”——随机划过的八颗流星,虽然在整场试驾中我并没有等到一颗流星的坠落,但美妙之处或蕴藏在此,你会知道生命中所有的相逢,都是不期而遇。

  天津金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

  电话:15822545559 (同微信)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