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雷克萨斯LM300劲惠春节连市打着不打烊

2021-11-24 13:48: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全新雷克萨斯LM300后视镜位于车门上方的设计,留出大块A柱三角窗,配合较长的A柱和短促的车头设计,对于改善车内前排视野起到很好的帮助,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带和车侧摄像头,支持电动调节、加热、折叠、记忆、倒车自动下翻等丰富功能,前后车窗均采用了多层隔音玻璃,后排侧窗还加入了MPV车型上常见的深色隐私玻璃,前排车门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后排则为双侧电滑门,车内有无钥匙启动系统,车身底部的一周的镀铬包边,给细节处增添了一些质感。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雷克萨斯LM300 黑色/黑色内饰  指导价116.6万  国六现车

\

\

原装雷克萨斯LM300提供了一种非常个性的前后分离式的7座布局,无论前排还是后排,都有着极高的舒适度,自由度和隐私度,提供享受级别的舒适性体验,当人们还在猜测如何把内饰做的比埃尔法更加豪华时,雷克萨斯用一种全新的方式给了我们出色的答案。

\

\

进口雷克萨斯LM300雷克萨斯车身侧面,层次感很强,从B柱开始,每一个部位都使用了L型或者√型的设计风格,车身腰线也是如此,最显眼的凸起腰线是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的笔直线条。在车门的下面,能够看到内凹式的设计,从折线上能够看到L型的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5100*1980*1950毫米。相比埃尔法在车长和车高上均有增长。

\

\

新一代雷克萨斯LM300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握感厚实的档把,整体显得十分动感。7座车型采用了2+2+3的布局,配备了12.3寸中控屏幕,17扬声器、自动刹车、全景影像、卡片钥匙、车载电视等。

\

国六雷克萨斯LM300h前后排为独立空间设计,通过玻璃屏窗完全隔开,据说这一设计灵感源自中国传统屏风。除此之外,后排乘客还能享受26英尺显示屏,匹配马克莱文森打造的19扬声器音响系统和双层降噪玻璃,整个后排甚至称得上小型影院厅的视觉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郑州博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好车港一层一楼博发名车
经销商电话: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