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宇通C520福特房车,适合一家三口出游

2021-11-26 10:12: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感知生活,探访未知,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有极致诱惑,但当年龄与阅历渐长,“出行在路上”的需求也将发生潜移默化的改变,打拼年代,追求下班后说走就走的旅行,退休之后,期待能在旅途中有新的感受。如何找准其中平衡,宇通房车再次给出答案!C520房车感知不同需求,打造尊行版与悦旅版,以不同的设计理念,演绎同样的精彩。

\

这款搭载了福特全顺底盘打造的宇通C520,虽然整车的车身高度只有2670mm,但它却是一辆实实在在的C型房车,长度也在符合上蓝牌规定的6米之内,为5960mm,而宽度则为2190mm,与平时我们常见的B型房车所差无几,但也并不影响它内部的空间,一会我会为大家详细讲解里面的。

\

在动力上,这款房车搭载了一台2.0T的汽油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49kW,最大扭矩为300N·m,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平时持C本就可以驾驶,尤其是这种小额头的造型,宽度也没有很夸张的设计,即便是新手也能够轻松的上手。

\

车内采用肤感灰内饰风格(加价可升级澳洲胡桃木内饰风格)。休闲会客区采用L型卡座沙发设计,搭配一张可升降式餐桌,餐桌降下时可临时拼成一张尺寸可观的沙发床,可满足两人休息;沙发内侧墙壁上有外推窗,推窗上方有储物柜,方便日常使用,车顶有氛围灯。18017751185\

 

和会客区相对的箱体内向前了一台上下双开门的冰箱,容积还是比较大的,存放咱们平时的瓜果蔬菜还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而且冰箱设置在这里也提升了整体空间的利用率,为后方的生活区域预留出了更大空间。冰箱顶部还配备了一台24英寸可折叠的电视机,平时坐在会客区看会电视追追剧,打发休闲的时间,而且角度也挺合适的。

\

整车的厨房区配备相对简洁一下,厨房操作台台面上提供了带盖的水槽和电磁炉,下方则提供了多个储物抽屉,可以存放一些碗筷或者调料。上方则是一台行驻车两用空调,平时可按需调节车内温度,从而获得更舒适的居住环境。

\

厨房与卫生间中间的夹缝处提供了一个衣柜,而且里面配置了晾衣架,平时可以挂放一些爱褶皱的衣服,也免去了熨烫的烦恼。休息区的纵置双人尾床,尺寸为1100mm*1900mm,身材娇小的两个人也可以躺下。另外在休息区的上方还提供了一圈L型的储物吊柜,足够平时存放日常用品的。

\

卫生间内采用赛特福德旋转式坐便器,17L抽拉式黑水盒子,全车120L净水箱,拥有换热式热水器、独立燃油加热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样可以下地库的小额头房车您喜欢吗?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