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商务车,上海定制中心改装方案

2021-11-26 12:24:2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对于喜欢MPV和奔驰车的消费者来说,大家对奔驰威霆奔驰V级并不陌生。尤其是近几年,随着MPV改装行业的兴起,奔驰威霆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主要是由于一方面奔驰的品牌深入人心,另一方面威霆高顶本身所特有的大空间,全尺寸能够满足对空间感的不同要求,再者就是价位,属于居中的,能商能家,不管公司还是个人,都是非常喜欢的那种。

\

全LED自动大灯,也体现了新车满满的科技感。除了头灯变得更有未来感外,大面积镀铬装饰的中网也让这款新车极具豪华感。全车尺寸:5370.1928.2080mm 轴距为3430mm完美保车内空间也造就的非同一般的外观。

\

驾驶舱方面,全新三幅式设计方向盘,集成诸多适用性功用按键,中控台设计亦是可圈可点,极具现代美学享用,独立液晶显现屏以及全新COMAND系统,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液晶显现屏和杯托,愈加主打适用特性。18017751185\

 

第二排为多功能首席航空座椅,乘坐舒适,附有加热、通风、腿托、旋转等多项功能。灵活的座椅布局—空间变化,易如反掌。把车内空间变成VIP座舱、移动会客厅或是第二办公室,全都有您说了算。触屏控制顶灯、氛围灯、29.5寸多媒体宽屏电视,主副驾驶座椅靠背小桌板,中央扶手带冰箱,冷暖自如的温控杯架和扶手箱内置冷藏箱,在这里您可以尽情享有冬日热茶的温暖治愈,与夏日凉饮的沁人心脾。细节之处也是非常用心,豪华的木地板等等。

\

\

座椅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有一键式展开及记忆功能,并配备加热、通风、气动按摩、一键式伸缩腿托功能,带来头等舱级舒适体验巧夺空间,私家客厅级后舱体验。排乘客侧的后排乘客即使在长途行车中也能够完全放松。仅需按下一个按钮,便可将座椅设置到舒适的角度,最大倾斜角度为43.5度。一个附加的伸出式腿部支撑进一步增强了舒适性。配备电动可伸出式脚踏板时,能够创造出一个适合睡眠的舒适座椅角度。

\

乘坐舱内的宫格顶灯不仅可以照亮车内,还可以多种颜色切换。启动变色模式,营造浪漫氛围。高端的隐私窗帘,为您一路“保驾护航”享受安全私密个人空间。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