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新款奔驰迈巴赫S580 世界最佳豪华轿车

2021-11-26 16:26:1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作为国内的四大A级车展之一,许多厂商也是带来了自己旗下的重磅车型。诸如高端豪华品牌奔驰,便带来了全新一代的奔驰C级,凭借着外观、内饰均向S级靠拢的优势,市场热度可是在水涨船高。而在展台现场除了C级以外,奔驰还带来了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旗舰车型,它就是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580 4MATIC。
 
 
 
迈巴赫S580 4MATIC是延续了之前S480 4MATIC的造型设计,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车头部分配备了全新的竖向直瀑式格栅,通过银色饰条包边,搭配上立标LOGO,气场可以说是很强劲。两侧大灯则是分辨率高达260万像素的像素式大灯组,科技豪华感可以说是很突出了。
 
 
 
2021款奔驰迈巴赫S480 4MATIC内饰方面:目前曝光出来的内饰设计相当的豪华,车内采用的较多的米色材质,应该是真皮材质的设计。它的中控屏采用了类似于特斯拉那样的设计,并未采用较为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在双色方向盘的前部,S480有一块较大的液晶屏幕来作为行车电脑,整个内饰设计得非常清爽,没有一丝拖泥带水的感觉。
 
 
 
2021款奔驰迈巴赫S480 4MATIC的精髓肯定是在它的后排了。它的后排配备了两个独立的座位,后排的空间就不用说了,可以用变态来形容,甚至你可以完全躺下。从曝光图来看,2021款奔驰迈巴赫S480 4MATIC拥有按摩,腿托等一系列的舒适性配置。
 
 
   天津金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
   电话:15822545559 (同微信)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