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道奇公羊普玛斯特商务房车 改造空间大

2021-11-30 15:26: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提到道奇,都会想到道奇公羊皮卡、道奇挑战者,提到房车,都会想到奔驰斯宾特GMC房车等,但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房车,道奇房车——道奇 普玛斯特。普玛斯特拥有与奔驰斯宾特同样庞大的身躯,作为7座商务房车,普玛斯特也有更宽敞的改造空间。车前方中网上羊头的标识,带来更多的亲和自然的气质,丝毫没有违和感。

\

  道奇公羊普玛斯特与奔驰斯宾特的尺寸相当,但是价格比斯宾特优惠一些,道奇房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驾驶室空间比较宽敞,座椅比同级要高一些,驾驶视线比较好。

\

\

\

  道奇公羊普玛斯特的独立按摩椅可完成前后、靠背、腿拖多视点电动调理,第三排座椅可180°彻底躺平当床运用。斯宾特房车雅升款,既是总裁的移动单位、也是一家之主的户外卧室。 奔驰斯宾特头顶可改成浪漫情怀满天顶灯,犹如在静寂的夜空中翱翔。脚踏高档柚木地板,坐在私密的移动包厢内,老板能享用彻底私密的影音包间,具有如家般的精致小生活!

\

\

\

  道奇公羊普玛斯特基本参数:3.6排量,前驱,长宽高 5999/2090/2585/ mm,功率210 Kw,扭矩352N·m,国五排放,高级重型悬架,后稳定杆,四轮防爆死重型刹车盘,7座手续。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津港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 1862286181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