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2款克尔维特C8扭北第一赛道猛兽超跑

2021-12-06 17:13: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雪佛兰Corvette是美国国宝级的超级跑车,亦是通用旗下最高端的超级肌肉跑车品牌。该系列诞生于1953年,共衍生出8代车型,其中最新的为2020款C8车型。
 
Corvette特别能体现美国人对于超级肌肉跑车的追求:狂野大气,不拘小节,狂躁的V8发动机,7.0的巨大排量(13 Z06),科尔维特-ZR1车型更是拥有638Hp的巨大马力,以及604lb-ft扭矩,0-100仅需3秒左右,最高时速更是达到了惊人的350公里/每小时,Corvette最惊人的还是永不止境的中后段加速力,Corvette的中后段加速力在比赛中常常让对手措手不及,和兰博基尼法拉利布加迪不同的是Corvette超级跑车不仅拥有强大的直线加速能力,还有强悍的赛道能力,仅2011年Chevrolet ZR1就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Nurburgring Nordschleife)创下7分19秒63的惊人圈速成绩。Corvette(科尔维特)在中国的知名度虽然比不上法拉利和保时捷,但它在美国堪称国宝的超级跑车,代表着美国的历史、文化、精神,还有最高端的汽车技术。在北美,欧洲等西方国家,Corvette绝对是个家喻户晓的名字,这个诞生自1953年的通用旗舰跑车系列,历经了8代的历史演变,依然是最能代表美国精神的跑车。Corvette车系已累计生产了150万台,其中在美国本土的销量占绝大多数,可见美国人对它的爱戴和拥护。
 
克尔维特(CORVETTE)是美国通用公司雪佛兰部生产的高级运动车的商标,它沿用17世纪英国一种舰的名字,意向当时风行的英国跑车挑战。克尔维特传统的车标是在椭圆内交叉嵌套着两面旗帜。那面黑白相间的旗子,表示该车是参加公路汽车大赛的运动车;那面红色的旗子上的蝴蝶结商标,表示该车由雪佛兰分部制造,旗上的奖杯和花朵,则代表夺魁后的欢呼和成功的纪念;上方的“CORVETTE”表示名称;左下方的“1953”年,表示“克尔维特”车的诞生年代(最新的标志是底部交汇的两面旗帜,下面有“CORVETTE”字样)。自“克尔维特”诞生那天起,就以超凡的魅力、独一无二的款式而畅销世界,是美国汽车工程艺术领域的代表。八十年代中期,为了突出克尔维特商标上的那两面旗帜, Corvette ZR1 Corvette ZR1 就将文字和外圆去掉,展现在面前的是一个简洁、明快的新“克尔维特”商标。 全新logo的特点是采用了一组经过精心设计的旗帜交叉的风格,跟之前的雪佛兰LOGO很相似,不过在其基础上进行了创新设计的提升,同时,它也映射了全新C7的全新设计的改变。根据通用全球设计总监Ed Welburn表示,全新的LOGO,当然也是指全新雪佛兰C7的设计将更时尚、更科技且更专注于细节的精致打造。
 
科尔维特的诞生就是一种生活姿态,象征着奢华和优雅,1953年的车型只有敞篷版,这足够说明通用对这款车的定位很有前瞻性。它很快就成为时尚界的宠儿,当时的杂志报纸和电影上经常出现它的身影,在2011年约翰尼·德普的电影《朗姆酒日记》里,男主角就驾驶着一台1959年的科尔维特重现了当时的风貌,约翰尼·德普驾驶科尔维特,载着美貌的女主角,驶出游艇码头,冲向大海,蔚蓝的海水和游艇就在不远处等待。
 
2019年,克尔维特C8发布。克尔维特C8是史上第1款采用中置发动机的克尔维特。 新车舍弃历代车型前置后驱的动力布局形式,全面改为中置后驱。车前的 Logo 也顺应进行改变,中间的夹角更小。C8 的外观比前代激进不少,更新后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更加凶悍,同时更短的前悬也很好的塑造出了战斗气息。值得一提的是,C8 支持车头独立升高,所以新车通过性没有下降。全新科尔维特C8 Stingray 搭载升级的 6.2L LT2 V8 发动机,最大输出 490 马力和 630Nm 扭矩,选装性能排气套件后,输出则增加到 495 马力和 640Nm 扭矩。此外,新车首次匹配并全系标配了专属的 8 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官方称百公里加速时间低于 3 秒。
 
 
CorvetteZR1最新挑战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实况。我们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当时的紧张气氛,以及车手熟练的操作。记录仪清晰的记录了车辆在赛道上的瞬间G值,可以看到即使到达了1.8,车手还是依然从容。最终时间定格在了7分19秒63,这一成绩也刷新了ZR1在纽北的记录。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庆祥丰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3
经销商电话:18020032522于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