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雷克萨斯GX460店内优惠20余万

2021-12-08 14:50:3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雷克萨斯GX460最明显的地方,就是前中网的变化,相比于老款的横条式格栅,2021款的GX460采用了整张更立体的家族式纺锤形中网,密集的点阵加上实心的雷克萨斯车标,豪华感和一体性更强了,另外,车灯的外形设计虽然没什么变化,但内部的灯源由老款的氙气升级为了三颗LED光源,并且日行灯的样式也采用了更加明显的“L”型设计,细节上非常丰满,辨识度很高。更多优惠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雷克萨斯GX460七座、非承载式车身6挡手自一体、18寸轮、12气囊、空气悬挂、底盘升降动态调节悬挂系统(KDSS)、中央差速锁、天窗、大灯清洗、打孔皮革座椅、电动座椅主驾带记忆、智能钥匙、三区自动空调、8寸屏导航、蓝牙、倒影电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桃木内饰压监测、电动调节外后视镜。

发动机是丰田旗下301马力的4.6升V8发动机,拥有329NM峰值扭矩。再加上6500磅的牵引能力,轻松拖动房车、拖船等。牵引辅助拖车摇摆控制是车辆稳定性控制的功能,

内饰方面雷GX460这款车与雷克萨斯LX车型一样,给人的感觉都是硬派越野车中少有的精致,无论是实木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还是全新的银色中控饰板,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一台4.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4kW,峰值扭矩446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搭载有带托森限滑差速器和低速档分动箱的全时四驱系统。

21款加版雷克萨斯GX460运动底盘最高配 白黑 黑黑 白红 黑红

比美规多配置:Napa真皮 、底盘升降 、环影 、雷达测距 、三排电动折叠 、后备箱遮物帘 、踏板氛围灯 、熏黑轮毂 、加热方向盘 :马克莱文森音响 #杜比音效……………………………
配置:V8 -4.6L、七座、非承载式车身、6挡手自一体、18寸轮、12气囊、空气悬挂、底盘升降/KDSS,中央差速锁、天窗、近光LED大灯,LED日行灯,LED雾灯、大灯清洗、真皮座椅、前排双电动座椅/主驾带记忆、前后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智能钥匙、三区自动空调、8寸屏导航、蓝牙、4摄像头环影、电动真皮胡桃木加热方向盘/带返回键,定速巡航、新款胡桃木内饰、胎压监测、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自动折叠、记忆功能、可加热、LED转向灯、倒车自动角度调节),踏板氛围,全镀铬行李架,运动套件(前后杠小包围,镀铬尾喉)三排座椅电动折叠,马克莱文森17喇叭音响/杜比音效,前4后4雷达,雷达测距,三排遮物帘,PCS预碰撞系统,BSM并线盲点监测,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CCS自动爬行系统,MTS多地形选择系统。

天津名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销售电话:13820056117焦经理(可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