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双旦回馈21款奔驰GLS450现车暖心直降

2021-12-17 16:27:5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天津港永德利店内现车充足,价格优惠,颜色丰富,配置齐全,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13662013523 (同微信)刘经理

21款奔驰GLS450刚毅而灵动的车身线条,使整个车身更显尊贵气派。整体略微圆润,再经过诸多细节的改造与琢磨使其变得更为精致。奔驰GLS450标配空气悬架,自适应巡航,同时还配备车辆转弯时使车身保持稳定姿态的前后自适应防倾杆。

外观上来看,双横幅镀铬装饰的黑色中网呈现出了很强的时尚感,中间镶嵌的是奔驰标志性的三叉标,两侧LED智能大灯,点亮后璀璨夺目,夜间行车更加安全,另外在大灯眼角处加入了黄色的反光条。

奔驰GLS450后排座椅包裹性也非常强,宽大的座椅在长途时也不会感觉非常疲惫,头枕旁边的折叠按键,操作第二排头枕侧装置(一键收起第二排座椅)座椅会自动收折至最前端,方便进入第三排。车辆匀速前进着,整个空间无比安静,离合器顺畅地分离和啮合,动力平稳连续地传递。同时平行进口可以选配的后排娱乐系统。

21款奔驰GLS450内饰部分豪华又不失科技感。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合理握感舒适,各种功能按键分布左右,方便操作。中控台配备了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不仅提升了视觉效果,还融入了很多高科技装置,可以让驾驶者获得完美的行车体验。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层B区

VIP 销售热线:13662013523 (同微信,可分期)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