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地表最强四门轿跑 MANSORY奔驰GT63

2021-12-20 18:58: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车尾:后保险杠加分流器、 后置扩散器、尾灯罩、GT式尾翼等部位都无一例外做了“碳化”处理,搭配醒目的MANSORY官方飞翼车标,即便是阅车无数的车坛“老”看过之后也会忍不住惊呼一声:WOW~MANSORY,车主真有品味!

MANSORY迈莎锐对这辆珠光白“地表最强四门轿跑”的改装案例非常具有代表性,使重塑后的整车气质提升效果“立竿见影”:车身无缝嵌入大量被誉为“材料界黑色黄金”的航空级锻造碳纤维,高工艺黑线碳纤维与典雅珠光白车漆的搭配如“太极”般相辅相成,令改后的整车呈递出精奢华丽、层次分明的视觉效果!

车头变化明显,MANSORY迈莎锐为GT63 AMG 4MATIC打造了一套全新的碳纤维宽体套件用以增拓前包围尺寸,使前脸霸气精雅指数较定制前呈几何层级提升。诸如车头:前保、前唇、格栅罩、进气口分流器、日行灯罩等区域皆采用可视锻造碳做了包覆升级,使进化后的GT63 AMG 4MATIC瞬间释放出阵阵热血魂动的赛道气息。

MANSORY迈莎锐为GT63 AMG 4MATIC开发的前:21英寸/后22:英寸Y.5轻合金运动轮毂(可选配锻造轮毂)搭配前275/35ZR21、后335/25ZR22的米其林Pilot Sport Cup2性能轮胎将GT系车型特有的竞速豪情映衬得淋漓尽致,看后不禁想在纽北赛道和超跑界的superstar——“犟牛”、“跃马”来一场公平“较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进恒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八路大进实业展厅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3622128064(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