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郑州雷克萨斯LM300二手车实拍底价抛售

2021-12-21 17:41: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新款雷克萨斯LM300的门槛很低,并采用了阶梯设计,有利更加从容地上下车。前后排之间的“隔板”很厚,上面也集成了很多的功能,左侧储物格上方布置了蓝光播放器,能为车内影音系统提供质量更高的媒体源。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2020款雷克萨斯LM300 黑色/黑色内饰  国六现车

指导价116.6万,现价179.8万 来电有优惠 行驶2000公里 

\

\

原装雷克萨斯LM300h尾部上,夸张的U字形的灯带点亮后的效果更加的犀利无比,包裹它的上部以及下部都会给我们带来一种方方正正的视觉效果!在内部上,超豪华的内饰都是以常规的雷克萨斯为基础改造而来的,所到之处都是将它的细腻感更是发挥到了极致!内饰上也对埃尔法呈现出碾压的态势!

\

\

国六雷克萨斯LM300简直就是一个高度私密空间,充斥着强烈的东方气息,同时也为车内营造了更写意的乘坐环境;中控造型和两侧门板内衬之间,采用了类似环抱布局样式,表面处理的层次分明。

\

\

进口雷克萨斯LM300前后排为独立空间设计,通过玻璃屏窗完全隔开,据说这一设计灵感源自中国传统屏风。除此之外,后排乘客还能享受26英尺显示屏,匹配马克莱文森打造的19扬声器音响系统和双层降噪玻璃,整个后排甚至称得上小型影院厅的视觉体验。

\

进口雷克萨斯LN300LED贯穿式尾灯、LED刹车灯、LED转向辅助灯,紧急刹车闪烁功能,感应雨刷。中控彩色大屏12.3寸,被动安全:10气囊,儿童椅安全固定装置,行人撞击安全防护,双前座头椎伤害缓和座椅,双前座束力限制预缩是安全带,引擎禁止启动防盗系统,侵人感知器。

经销商名称:郑州博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好车港一层一楼博发名车

经销商电话: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