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上汽大通V90C型亚特纪念版Y9房车价格

2021-12-24 13:29: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对于C型房车来说,居住是否舒适是考量这款房车的一个重要标准,床铺、内饰、及保温隔热等方面的设计,都会影响一款房车的居住体验。而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款亚特纪念版Y9-上汽大通版房车,不仅带有智能操控,还兼具舒适度高、内饰雅致的特点,下面就来一起看看这款房车。‍

\
\

大额头无拓展C型房车,额定载客6人,国六(b)排放标准,蓝牌C本即可上路行驶。家族式跑车概念大额头设计,色彩搭配干净整洁。三明治复合保温车身结构,白色FRP外墙板。低重心设计,增加了车辆的行驶稳定性。车内布局依然简单明了,色彩搭配更沉稳。新车采用C型房车经典的大额头设计,车身外漆面以白色打底,红色彩条作为装饰,彰显青春活力的气息;车厢采用三明治复合车身结构,外饰件使用FRP材料,具有高强度的优点,同时在耐久性、抗腐蚀性等方面表现出色

\

外观方面,整车的外观以经典白色为主,车身涂装沿用纪念版系列的传统色,正红色搭配浅灰,线条设计上选择了目前最流行的极简风格,外观整体简单大方。额头造型运用了大胆的线条切割融合复杂的造型,视觉效果极佳,同时也更具空气动力学。三明治复合保温车身结构,白色FRP外墙板。低重心设计,增加了车辆的行驶稳定性。新车采用大通V90最新国六底盘打造,透镜大灯、前唇以及镀铬中网,展现了车辆的力量感。

\

整车尺寸5990x3150x2475mm,轴距3760(mm),整备质量3620KG,额定载人6人,蓝牌C本即可驾驶,畅行全国无忧无虑。加宽后桥和双胎设计,让行驶起来更稳定,承载能力更强。驾驶室采用大屏替换了大部分的内饰按键,营造出了简约豪华的氛围。动力方面,该底盘由上汽集团出品,搭载了上汽π2.0T柴油涡轮增压版发动机,输出功率110kw,国六B排放标准,带来不凡的动力输出表现。辅助配置上,本车搭配了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

\

主驾驶一侧,配备了电瓶舱和超大储物仓,行李物品特别是大件行李箱都可以放在里面。舱门内均设计有小灯具,夜晚也可以看清行李舱内的情况。

\

副驾驶一侧从前到后依次是方形储物舱、燃气罐舱、污水箱,德国进口房车专用门和合世壁双层亚克力保温车窗。车中门玻璃区域配置有隐私帘,很好的保障了车内人的隐私。车辆标配了电动踏板以及手动的3米遮阳棚,也可选装电动收放的版本。

\

内饰方面,箱体上做了加宽处理,使内径宽达到了2.3米,同级产品中最大。所以,虽然Y9是无拓展车型,但是内部空间却不拥挤。

\

家具颜色选择了深浅撞色,搭配氛围灯营造出一种温馨奢华的氛围。布局方面,从前至后依次为驾驶室、会客区、厨房区、卫生间和休息区。四周都有储物柜,零碎的小物件收纳在里面,也不怕随意放置弄丢了。

\

整车内饰的前部,设计了一个多功能额头床,停车休息的时候把床板放下,一张2300*1400的双人额头床就出现了。掀起额头床,我们在下方内嵌了一个19寸智能电视,在旅途中看看电视放松一下是绝佳的选择。厨房区域配备了1200W电磁炉。高弯水龙头和带可移动盖的高档不锈钢水盆,该车还配备了外置抽拉柴油灶。下方还设计了三层储物柜,可以放置厨房用品。顶端也设计储物柜。

\
\

厨房区的旁边是双开门148L弗罗斯特车载冰箱,冰箱上方是微波炉。

\

整体式卫生间,各项配置很齐全,淋浴花洒、热水器、洗手池、储物柜以及抽拉盒式马桶、集成式卫浴系统一应俱全,黑水箱18L。

\

尾部是一张纵置双人床,精致的细节设计渗透到了每一个角落。布艺床垫柔软舒适,在旅行途中也要舒舒服服地睡好觉!

\

电路方面,选用集成配电面板,配备国电赛思3000W充电逆变一体机、防水等级IP67级的820AH磷酸铁锂电池、如果新能源500W单晶硅太阳能硬板等。

\

水路方面,净水箱190升,灰水箱60升。

北京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型高端商务车房车销售、售后维修、个性化定制改装、汽车装饰、 物流为一体的集团企业。以北京总部为起点,辐射全国,在华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等省市开设36家展厅及一 家房车露营基地。经营的车型品牌包括奔驰福特凯迪拉克大众GMC林肯依维柯等多个品牌的高端定制商 务车、房车、拖挂房车、加长豪华车等系列产品。服务造就完美,完美源于品质,汉可达汽车已经迅速的成长为能 够给您带来一站式全程无忧出行服务的集团化企业,更不断向为广大亿万富翁人群提供至尊出行体验的目标而坚实迈进!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东三旗村亚北名车港一层A25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汉可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房车商务车直营店电话:13520149931(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