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上汽大通V90C型小额头原厂房车最低价格

2021-12-30 13:52: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上汽大通MAXUS房车产品中,生活家V90小额头是关注度较高的车型,它既有C型房车的生活配置优势,又因为车高仅2901mm,让它拥有不错的通过性和操控性。得益于乘用车开发经验和原厂正向开发优势,生活家V90小额头拥有很强的设计感,上装部分与原有底盘之间没有突兀感。同时,小额头设计也可以减小风阻与风噪,提升长途旅行的舒适性和经济性。

 

 

车身尺寸方面,上汽大通MAXUS生活家V90小额头长宽高分别为5990mm、2420mm、2901mm,不到3米的车身高度让它可以应对绝大多数道路的限高,在城市中也可以畅通无阻。

 

 
虽然不到3米,但小额头的前额头依然加入了HLC限高防撞预警系统,该系统基于双目仿生纵向视觉技术,在不同天气环境下能精准识别前方5-30米的障碍物(效果依据环境不同会有所变动),可识别限高杆、天桥、隧道入口等,提前主动式及时防撞预警,高效规避意外,为出行提供更安全的保障。动力系统方面,上汽大通MAXUS生活家V90小额头采用2.0T柴油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上汽出品的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74Nm,6速自动变速箱来自法国邦奇,是原装进口产品,换代平顺性好且操作简便。因为生活家V90小额头采用正向开发的房车专用底盘,其舒适度接近传统MPV车型,是货运底盘车型所无法相比的。
 
 
整车及发动机搭载多项NVH静音技术,强劲动力下保持舒适的驾乘体验,此外还搭载了一系列优化尾气排放的新技术,满足国6排放标准。搭配3种驾驶模式Eco、Normal、Power,可以随意切换,更加节能,操控性更好。另外,配备了博世9.3版本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驾驶更加轻松。
 
 
生活家V90小额头采用5座设计,正好满足三胎家庭出行需求,主副驾驶座位可180度旋转,形成一个小型会客厅,既能方便家人聚餐,又能满足朋友聚会。为保证儿童出行安全,后排座椅还配备了ISOFIX儿童座椅接口。会客区采用单排多人座椅设计,中间带有电动升降式餐桌。会客区上方采用电动升降床设计,尺寸为2040mm*1120mm,弥补了小额头不能提供额头床的遗憾,提高了车内空间的利用率,增强了实用性。
 
 
会客区顶部设计了一张2000X1200mm的电动升降床,一键升降,极大的提高了车内部的空间利用率!夜晚休息时降下,可容纳更多人休息;升降床完全降下后空间非常充足,成年人睡下也不会感到压抑。同时顶部搭载有可外推天窗,用来通风采光都可轻松满足
 
 
厨房区域采用白色和木纹搭配,清爽大气,可以提供电磁炉、洗水池、电源插口;同时,车身外侧还有抽拉升降厨房,能够满足多种烹饪需求。厨台下方的80L车载冰箱拥有冷冻、冷藏两个功能区
 
 
卫生间采用整体式淋浴间设计,内部配色简约舒适;它还配备可旋转座便器、外推窗、梳妆镜、换气扇、衣架等。卫生间台下有储物格和2.5公斤洗衣机
 
 
车尾部是车辆的睡眠区,采用横置卧铺设计,尺寸2200mm*1200mm,基本可以满足两名成年人休息的需求。
 

 

因为是原厂房车,生活家V90小额头的功能设计更合理,它搭载12V+48V智能双发电能管理系统,采用法雷奥48V BSG电机搭配7.2kWh锂电池,可以行车2~3小时无忧用电一整天;车辆可以行车发电、制动发电、怠速发电。车主可以通过手机App控制车辆,如空调制冷供暖、车门上锁、查询水电等。
 
 

配备140L净水箱及85L灰水箱,净水箱采用PE塑料材质,达到食品级安全保障,同时贴合底盘的集成设计(开模件,通过性高),确保水箱安装有合理的离地间隙,保障行驶安全及便利。所有水路管件为防冻材质,耐低温,没有冻裂风险。另外配备了智能水泵,并带有营地加水口 ,方便用水补充。

 

 

北京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型高端商务车房车销售、售后维修、个性化定制改装、汽车装饰、 物流为一体的集团企业。以北京总部为起点,辐射全国,在华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等省市开设36家展厅及一 家房车露营基地。经营的车型品牌包括奔驰福特凯迪拉克大众GMC林肯依维柯等多个品牌的高端定制商 务车、房车、拖挂房车、加长豪华车等系列产品。服务造就完美,完美源于品质,汉可达汽车已经迅速的成长为能 够给您带来一站式全程无忧出行服务的集团化企业,更不断向为广大亿万富翁人群提供至尊出行体验的目标而坚实迈进!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东三旗村亚北名车港一层A25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汉可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房车商务车直营店电话:13520149931(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