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2款酷路泽3.5GXR运动配置CVT变速器

2022-01-07 15:35:3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1-07至2022-05-31

全新陆巡的外观不算有很强的新意,整体轮廓跟印象中大致相同,不过各种线条的勾勒似乎要更加锋利,前后车灯都明显更加小巧。不过毕竟这只是假想图,最终呈现出来的真实面目可能会有一定出入,并且从实车伪装照显示新陆巡的前大灯应该会使用更加精致的LED灯组。 

 兰德酷路泽将搭载3.5升V6混合动力系统,产生295马力(220千瓦)和262磅-英尺(356牛米)的扭矩。它将取代现款车型的4.6升V8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以产生313马力(234千瓦)和339磅-英尺(460牛米)的扭矩。

此外,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将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并将继续保留带梯形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其车身重量将比现款车型显著降低。另外,旧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将会消失,取而代之的将是CVT变速器和全时四轮驱动

新款陆巡的内饰曝光出来,似乎能让人加强一些信心,且不仅仅视觉上科技氛围更浓,在实际科技配置上,全新陆巡也会有惊喜的地方。除了主流的手机无线充电、语音控制之外,还会加入带指纹识别功能的一键启动,而且这一代陆巡将基于全新TNGA架构打造,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操控等应该也会有很亮眼的表现。 

  酷路泽内饰给人的惊喜不少,老款陆巡完全就是一副中规中矩的老气样式,而新款不仅放弃掉了老旧的棕色木质饰板,还破天荒地使用了悬浮式大屏幕,据悉尺寸达到12英寸,极为引人注目,视觉上更为年轻化也很具科技韵味。

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文章只是简单的介绍,更多配置详情和介绍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 微信同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浩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贻航国际203
经销商电话:15122436661(同微信) 孙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