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2款丰田酷路泽LC300港口火热预售

2022-01-10 14:25:2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发动机:3.5升, 6 缸,双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 409 马力(动力比原先5.8V8还猛) 扭矩: 650 牛米 - 10 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轻型和重型连续全轮驱动 -后差速锁 -油箱容量: 110 升 - 7 名乘客(包括司机) 轮胎尺寸:265/65R18 - 18 寸铝合金轮圈 - LED 大灯(可手动调节高度) - LED 日间行车灯 大灯水雾 银色和镀铬前格栅 -带有转向灯的电动控制车身彩色外后视镜 倒车时外后视镜向下倾斜 -电动折叠外后视镜 车身颜色外部门把手 带彩色盖的侧窗台 牵引车辆用后挂钩 -后扰流板 黑色天花板梁 座椅内饰:优质织物 电动驾驶员座椅控制 - Opti tron 仪表配4.2英寸信息娱乐屏幕 真皮方向盘 -方向盘上的控制按钮 –驾驶员和乘客独立控制的前置自动空调 -自动后空调(仅制冷) -带杯架的后扶手 前排乘客车门中控锁 带镜子和灯的可调节遮阳板 内置 9 英寸屏幕音响系统 -苹果 CarPlay 六副耳机 -第二排座椅的双 USB 接口 -前门的智能进入系统 发动机启动和停止按钮 -发动机自动停止和启动系统以节省燃油 - 3 种驾驶模式选择 -巡航控制系统 天窗 -背部摄像机 冰箱 -自动调光外后视镜和内后视镜 220 伏电源插座 前后传感器 车辆稳定控制系统、滑移控制系统 -防抱死制动器,电动制动力分配器 山丘起动辅助系统 拖车摇摆控制系统 -安全气囊:正面+膝部+侧面+帘 -防盗系统防止引擎启动 胎压监测系统(TPMS) -特别警报 -地垫 燃料类型标签 安全袋
 
此款车型,我公司还有多款配置多种颜色供应选择,有任何关于车型细节、价格配置参数等详情,[咨询:15846689567刘经理(同微信)]我会第一时间给您解答,为您举荐更适合您的车。

22款丰田酷路泽LC300新车延续硬派设计风格的同时也加入了时尚元素,前脸依旧是方方正正的矩形造型,中间是粗壮的三幅饰条,搭配两侧同为矩形的LED头灯,以及底部的贯穿式进气口,和现款车型保持了一样威猛有力的视觉效果。

新款兰德酷路泽基于丰田TNGA构架开发,保留了非承载式车身,差速锁这些经典的越野配置。共推出了三套动力引擎,3.5tv6汽油发动机,3.5tv6混合动力系统以及3.3tv6柴油发动机,操控台没有过于复杂的操控按钮,多功效方向盘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轻松驾驶。车内乘坐、载物空间均极为优秀。酷路泽座椅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

全新兰德酷路泽LC300的内饰将一改往日的老派设计;其标准化的T字形布局中,融入了液晶+指针的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层梯式设计的中控区间。22款丰田酷路泽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3T柴油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305千瓦和227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650牛·米和7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天津港保税区永德利汽车承诺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2。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齐全并享受三包政策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公司提供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欢迎咨询: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  本公司支持分期付款   旧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