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迈巴赫S580冰点起售迎春贺岁折上折

2022-01-10 15:30: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 580 4MATIC正式首发亮相,官方公布新车售价为238.80万元。新车将搭载代号M176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48V电机组合而成的轻混系统,其0-100km/h加速仅需4.8秒。经销商电话: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迈巴赫S580中规版   指导价238.8万   黑/棕色内饰   国六现车

\

\

迈巴赫S 580 与目前的迈巴赫S 480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实拍车从B柱位置上的高亮银色装饰以及C柱后方的迈巴赫Logo,可以轻松地分辨出这是一台迈巴赫S级(配置|询价)轿车。尾部方面,迈巴赫S580 4MATIC的设计就比较中规中矩了,采用了简洁圆润的基调,两侧尾灯和普通S级(配置|询价)基本一致。

\

\

国六迈巴赫S580后保带有镀铬材质装饰,两侧配备有双边四出尾排,有着精致高端的视觉效果。

\

\

进口迈巴赫S580带增强现实(AR)功能的平视显示系统可在相当于77英寸显示屏的范围内投射导航信息和车辆数据,尽可能不去分散驾驶者的注意力。

\

​2021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580 4MATIC是进行了正式首发亮相,该车官方指导价为238.80万,比之前上海车展的S480 4MATIC是贵了将近100万。据悉新车是将采用代号为M176的4.0T V8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算是目前在售的迈巴赫S级的唯一一款V8车型。

经销商名称:郑州博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好车港一层一楼博发名车

经销商电话: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