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迈巴赫S480新春贺岁中规版大手笔豪降中

2022-01-13 15:01: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2021款奔驰迈巴赫S480的外观设计特别的精致,前脸采用了奔驰家族式的设计,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上鹰眼造型的大灯以及奔驰的立标,厚重感和豪华感扑面而来。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迈巴赫S480 黑色/棕色内饰  指导价146.8万 来电有优惠 国六现车

\

\

进口迈巴赫S480车内大面积采用顶尖真皮和木纹等材料,加入了自家香氛系统以及柏林之声环绕式音响,原本奔驰在豪华质感上就已经属于业内顶尖水准了,而迈巴赫作为奔驰的顶尖品牌,这方面还要更胜一筹,坐进去感觉就是坐进了头等舱。

\

\

国六迈巴赫S480车尾的设计与奔驰S级差别不大,除了两侧的标识外并没有什么辨识度。内饰部分就更不用多说了,加长后的迈巴赫S级依然有着充裕的后排空间和配置供乘客使用,而前排的设计和配置也足够让司机把玩和摸索一阵了。

\

\

原装迈巴赫S480贯通式的仪表盘被取消,换成了这种分体式的造型,而在现实上绝对力压同级别的任何车型。而这款车在内部上也给人一种灵活轻快的视觉效果,至于科技感上小编就不多介绍了,基本上与奔驰S保持了一致!

\

全新迈巴赫S480新车可以选装双色车漆,以及类似劳斯莱斯的手绘腰线,C柱镶嵌的迈巴赫徽章带有背光照明,下方选用迈巴赫专属21英寸轮毂,车尾整体变化不大。

经销商名称:郑州博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好车港一层一楼博发名车

经销商电话: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