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别克GL8上海体验中心现车钜惠

2022-01-18 10:34:1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别克GL8一直以来普遍是国内商务用车的首选,但是最近些年,埃尔法的风潮愈演愈烈,凭借一些豪华配置不断获取市场,但是其高昂的价格和离谱的加价提车也让商务车市场对其敬而远之,不管其采取的是何种方式进行营销,最终其价格拒绝了很多客户,而现在,国内上汽通用的旗下的别克GL8车型也推出了非常多的升级套件,让众多的别克GL8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可能。电话:18017691185微信同号。

驾驶室全新皮革与麂皮绒包覆,凸显豪华质感,车载冰箱,手机无线充电,正副驾驶座椅四项电动调节,配置非常高。同时又能给我们带来舒适的驾驶感受。

后排乘坐舱采用,柚木地板,吸顶电视,前排小桌板,不锈钢带灯标脚垫,鹿皮顶,宫格顶灯,沙发床,360度全景影像,一键启动带远程启动,航空座椅(六项电动调节,电动按摩,电动通风,电动加热,180度放平,360度旋转,独立脚托,独立扶手等)标志性氛围灯也可以极大地提升整车的内部氛围。电视对于娱乐和美学而言是必不可少的,它可以在旅途中度过无聊的时光。

三排采用电动沙发床座椅,方便我们的日常休息,顶部也是采用进口的麂皮绒进行包覆,让我们触摸时手感非常好。总之别克GL8改装及继承了沉稳大气的格局,也彰显出特有的霸气强势的气场,合理的空间率用让我们不管是家用还是商用都有它的独特之处。

别克GL8整体的品力和产品力非常强,在中大型MPV中有很足的竞争力,相比丰田埃尔法这样的车型,价格水平更低,性价比更突出,同时实力并不逊色。GL8 ES舒适型自然也是我们推荐的,相对于旗舰型和豪华型来说,买舒适型来改装更加经济,更加省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