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福特勇猛者,驰骋戈壁舒适惬意四驱SUV

2022-01-23 18:34: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福特勇猛者源于美国 福特F150皮卡系列,F150是美国最经典车型,在美国连续35年销量排名第—,福特F系列皮卡至今的总销量曾经超越了3500万辆。美式皮卡豪华稳定,配置齐全,不论是安全性能还是温馨程度,都和轿车不相上下。尽管F-150足够优秀,也同样受制于国家对皮卡车型的限制,各种不利于都市人使用的政策让它难以进入寻常百姓家,这便是它最大的痛点,勇猛者是基于F-150打造而来的一款SUV车型,这意味着F-150 勇猛者是可以不受皮卡车型的各种限令,享有难得的自由,那么,究竟这款车型的究竟如何呢?

\

勇猛者因为在车身尺寸上有着先天的优势,5875mm的车长,3690mm的轴距可以说在空间表现上跟全尺寸SUV相比优势都是非常明显的,何况它还有一个好的“底子”,既可以带你翻山越岭,也可以陪伴家人出行,勇猛者真的算上是一朵车界的“奇葩”了,不过我相信很多人都喜欢它。

\

原装进口动力参数:汽油V6 3.5TT 、380马力、燃油汽油92#、国六、 手自一体变数箱十速、四种驱动模式、五种驾驶模式、发动机启停、差速锁、前桥限滑差速锁、全铝车身、电尾门、136L大油箱、下方合金护板、进口平衡杆、拖车钩、LED尾灯18017751185

\

正副驾驶座椅后方配备办公小桌板,满足出行中的办公学习等需求。上方采用半隔断互联网电视,搭配全车B.O的音箱,带来了很好的娱乐体验及视听感受。下方配备了空气净化器,保证了车内的空气质量。

\

乘客舱同驾驶舱风格一致,纳帕头层小牛皮,以及大量碳纤维的点缀,地板完全采用碳纤维材质,看起来非常漂亮,而且容易打理。中排座椅功能十分强大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应有尽有,还可以上下调节,找到一个最贴合自己的座椅姿态,舒适度进一步得到提升。

\

勇猛者SUV以美国进口的福特F150为原型车,精工打造,通过后尾箱与车体的连接,形成与车身稳固的一体式车厢,在原有五座的基础上,加装第三排真皮座椅,在保留其原型车强悍性能的同时合理利用尾箱空间,将其打造成为一个大型豪华舒适的7座型SUV。

\

\

3排采用的是沙发床,通过中央扶手可进行靠背调节,可以进行180°放平。 这款顶部的设计偏素,除了前方全景大天窗之外就用了蓝色线条氛围灯,当然老板们可以自由发挥,可加装各类顶灯。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