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6.7L颠覆传统璀璨耀眼

2022-02-19 09:46:2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劳斯莱斯于首次推出BlackBadge,对于那些渴望颠覆传统,拥有独特眼观的人来说,是否要带上这款终极车型(毕竟并非每一辆劳斯莱斯都是让驾驶员体验的)。因此劳斯莱斯在与工程师讨论后,带来了最大胆的设计——黑暗之王“BlackBadge”库里南
 
 
劳斯莱斯 库里南采用的轻量化车身架构和最新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确保越野和公路行驶都完美展现劳斯莱斯汽车著名的魔毯般驾乘体验。必将为您带来终极舒适、静谧,还有一份自然界中行进的超然心态。开着库里南,只有你想不到的地方,没有您去不了的地方。
 
 
劳斯莱斯库里南内饰遵循了劳斯莱斯一贯的设计风格,造型经典复古但不失科技感,大量实木饰板的采用,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而大面积真皮包裹的设计,则成功的营造出奢华舒适的内饰氛围。仪表盘的设计较为古朴,内部指针清晰可见,外圈还配备有 劳斯莱斯 珠宝般的装饰环。
 
 
BlackBadge库里南是劳斯莱斯“BlackBadge”家族的第四个成员,也是劳斯莱斯在和推出的“BlackBadge”家族成员。这个设计给库里南增加了一层神秘感。经过与工程师的讨论,劳斯莱斯对工匠有严格的要求,才能带来这辆与众不同劳斯莱斯库里南,据说他有工匠们层层上色,然后经过10次的手工打磨和抛光,才为车主们创造了这一深刻而独特的库里南。
 
 
“BlackBadge”库里南的车轮也不同于普通型号,外观为亮黑色喷漆,与红色卡钳正好互补,据说卡钳红色喷漆经过专门研发,能够承受快速刹车产生的高温。高科技碳纤维内面板采用高科技碳纤维内面板,“BlackBadge”库里南采用碳纤维裸织工艺制作,并还原几何图形,为车主营造立体效果的氛围。对于每一块碳纤维,劳斯莱斯需要一个工匠上6层油漆,然后烘干72小时,最后由工匠打磨成镜面效果,整个过程需要21天时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庆祥丰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3
经销商电话:18020032522于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