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SUV优雅而有风格越野车

2022-02-22 15:56:3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劳斯莱斯库里南已经证明,它可以优雅而有风格地在杰克逊霍尔的斜坡上越野,但北极探险是完全不同的。这是概念艺术家阿比米勒克·阿雷利亚诺的结论,他将2020年的车型重新构想为一辆结实的巨型卡车,可以轻松地应对冰冻苔原。
 
 
Arellano表示:“我想把用于探索北极的卡车的纯粹、简单的实用主义风格与完全相反的终极豪华SUV结合起来。”
 
 
精心设计的劳斯莱斯借鉴了一家名为“北极卡车”的公司制造的越野探险车。阿雷利亚诺被巨大的挡泥板照明弹和巨大的、膨胀的车轮所吸引,以及它们功利的本质。虽然北极卡车公司通常以丰田福特皮卡作为其专门生产车辆的基础,但Arellano公司选择了一些更有活力的产品。
 
 
劳斯莱斯库里南很实用,当然,它仍然是劳斯莱斯,所以它有闪闪发光的铬饰,金属涂料,明亮的皮革内饰和所有的设施,并自豪地展示出狂喜的精神。
 
 
在改装过程中,劳斯莱斯库里南配备了具有威胁性的铲雪轮,还升级了悬挂系统,这些都让它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新高度。它运动了一个新的前防撞梁与两个大灯,以及一组屋顶灯架,有额外的7个灯,所以一切都会在视线之内。
 
 
在车的后部,劳斯莱斯库里南有一个新的保险杠来保护它的两个排气管。它还获得了一个完整的车顶架,以额外的货物。这个架子上又安装了一组灯。
 
 
在引擎盖下,这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可能不会有太大的区别,依旧是运动双涡轮6.7升V-12。标准的动力系统可以带来563匹马,可以推动SUV在4.5秒内从零到60英里/小时。它还承诺会非常安静,它的空气悬架可以通过道路扫描摄像头自动调整高度。 可以肯定的是,2020年推出的劳斯莱斯库里南(Rolls-Royce Cullinan)是全球最豪华的suv之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庆祥丰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3
经销商电话:18020032522于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