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奥迪Q8现车79万起钜惠售全国

2022-03-04 14:30: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款奥迪Q8率先脱离了以往统一化脸谱设计,前脸采用了八边形单幅格栅设计,使之成为系列SUV家族的新脸谱,六个垂直的镀铬装饰条让中网有与以往车型不一样的霸气。八边形中网盖板与大灯相连的造型改变。

【京环Q8】21款欧规高配奥迪Q8,3.0T汽油,黑棕/灰棕/蓝棕/橙棕,生产日期21.3,下周天津交车,下月初京环,79.8万。

配置:19轮,电吸门,前加热,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电动座椅,全景天窗,双大屏,高级倒车辅助,电尾门,LED大灯,奥迪音响,双区空调,底盘升降,后视镜加热,座椅记忆,脚感电尾门,四项腰部支撑。

2021款奥迪Q8内饰采用家族式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10.1英寸中控屏与下方8.6英寸显示屏的组合,并搭载MMI触控响应操作系统,完美展现了奥迪突破科技的核心力量。同时,车辆内部的氛围灯、跑车式运动座椅提升高级感。

2021款奥迪Q8在车身尺寸上的相关数据,和宝马X7相比略显劣势,这是因为Q8在设计之初的构想,就是打造出一款轿跑类型的SUV车型,所以自然会在空间上有所取舍,但车内空间的实际深度,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在可接受的范围之内,毕竟新款Q8的车身长度,就算比不过宝马X7,也已经达到了5米,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非常充裕。

2021款奥迪Q8长宽高分别为4986/1995/1705mm,轴距2987mmmm。和奥迪Q7相比,奥迪Q8车长缩短了100mm,车高降低了11mm,而轴距也缩减了14mm。虽然尺寸变化不大,但明显营造了不同的风格

2021款奥迪Q8由7种不同驾驶模式,包括越野模式。如果是自适应空气悬挂版本将底MI显示器上,供驾驶员参考。在6%以上的陡坡道上,陡坡缓降控制以自动制动输入提供支持总体而言加版奥迪Q8配置明显高于中规版。

2021奥迪Q8尾部设计也展示了最时尚造型,采用了贯穿式熏黑尾灯,微微翘起的尾翼富有运动气息,并且下部也采用了宽大的双排单出排气管道,霸气感十足。包围部分采用的是三段式造型,两侧通风孔的尺寸比较大,内部使用了类似点阵式结构装饰,有效增肌了运动气息。

天津金甲国际贸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主营: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捷(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 )、丰田(TOYOTA )、雷克萨斯(Lexus)豪华进口汽车和中规劳斯莱斯,宾利等超豪华品牌。
     公司 秉承以诚待人,以信为本,一次合作,终身朋友的经营理念。     
注:本公司销售车辆均可享受4S店维修、保养。
  1 同等价位,进口车比4S店车配置要多。
  2 同等配置,进口车比4S店便宜。
  3 进口车质量要比4S店好。
  4 所有车型均为裸车价格,我们公司不强制任何其他费用(保险、装饰)。
  5 平行进口按揭购车全国可做,详情电联。
       6与我公司签订合同具有法律效益,手续正常,随时提车。
  购车三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改装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 电子信息二维码)
 
               办公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十路太平洋汽车城
公司名称:  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订车微信:18547009988王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