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天津港进口21款奔驰迈巴赫GLS600报价

2022-03-06 15:50: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奔驰迈巴赫GLS600车头立着的是奔驰辉立标,整车造型也是以全新一代迈巴赫GLS600为基础,但迈巴赫标志性的竖直中网,23寸辐条轮毂,以及迈巴赫专属的双色车漆、品牌标识,整个车身和细节呈现出来奢华感,都足以彰显出对顶级奢华的完美追求。电话:13312171865 王经理(同微信)

 

21款迈巴赫GLS600标志性的连体双屏匹配了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配合上触摸板和方向盘上的拇指控制系统,让整车功能使用起来更加便利。与此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带自适应侧面碰撞保护、交通拥堵辅助与主动变道辅助的奔驰最新一代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有效保障行车安全。

21款奔驰迈巴赫GLS600奔驰迈巴赫GLS600空间方面,迈巴赫GLS采用了四座布局,其中第二排独立座椅相比普通版GLS更为靠后,同时还带有巨大的腿拖,而中央部分则是由控制台、储物空间和手机无线充电台等进行贯穿,并呈现出了类似于迈巴赫S级相同的头等舱设细节面圆润饱满的设计 。

21款奔驰迈巴赫GLS600车身侧面非常霸气硬朗,双色拼接的车身显得外观更加奢华。车顶配有银色镀铬行李架,并且车窗周围搭配有镀铬饰条的装饰。迈巴赫GLS600的轮毂采用的是超大尺寸的密辐条样式设计,使得整个侧面看上去更加庄重奢华。并且在后车窗的后方还设置有非常标志的迈巴赫logo,凸显了这款汽车非常独特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 V8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约557马力,峰值扭矩730牛·米,电机可输出额外的约22马力和250牛·米的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秒。

电话:13312171865 王经理(同微信)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