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比房车还要舒适的豪华座驾,别克商务车

2022-03-09 14:32: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大家好,商务车解说,我是鲁秋君。说到别克GL8,大家肯定想到的是空间大,可以乘坐7、8个人,就是一般的商务车。但是呢,这款别克GL8可是经过了改装重造的,跟原来的样子比可以说是高了几个档次。外形当然是没必要怎么改,主要改的是内饰,家用MPV您肯定饰升级完全是合乎常理的!

详情:130-6179-2035微信同号

\

这辆车的价格,不算昂贵也不算便宜,城市小康生活水平之上的家庭可以选择它,虽说舒适度比丰田埃尔法稍微差了一点,不过内饰用心程度比本田奥德赛好一点,只要别克GL8一直在用心那么销量不会差的,终于有口皆碑了。

\

新款别克GL8艾维亚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加入48V电机组成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改装完的这款内饰部分舒适程度堪比飞机头等舱,可以说是一款比房车还要舒适的豪华座驾。

\

\

后排的独立头等舱座椅采用了通体式设计,融合了真皮包覆+菱形缝制图案打孔设计。还提供三体式人体工学头枕,并内置有环绕声扬声系统。

而且后排座椅均采用的是隐私玻璃设计,比较符合当下年轻人的需求。车长超5米2配迎宾光毯 将汽车的电动侧滑门打开之后会看到超大面积的迎宾光毯,给人第一感觉非常的高端上档次。

\

\

航空真皮座椅的两大优点

1、容易清洁。相对于绒布座椅来说,灰尘只能落在真皮座椅表面,而不会深入到座椅深层,因此用布轻轻一擦就可以完成清洁工作,对于绒布座椅来说还需要购买坐垫等,否则一旦弄脏,就有可能渗入到座椅内部。

2、更易散热。虽然真皮也会吸热,但是它的散热性能表现更好。夏日正午被阳光灼热的车辆,座椅一定很烫。但如果是真皮座椅,用手拍几下就可以散去热气,或者坐上去一段时间就不会感觉那么烫了。而绒布座椅就没有这么好的散热性。

\

\

第三排三连排沙发床,可以一键躺平,累的时候可以轻松轻松睡上一觉。这款车子的颜色也是设计的很出色,非常的具有个性化。

今天关于别克简单了解一下,更多有趣车辆,欢迎关注小编,微信公众号《商务车解说》,每天跟小编看不同车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