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奔驰G63美规版瓷器蓝/红手续齐全

2022-03-11 11:37:1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G63 21款 美规版 现车手续齐全当天票  瓷器蓝/红
配置:独家内饰包 AMG纳帕皮革座椅,红色卡钳,暗夜套件,22寸轮毂,纳帕皮革方向盘,钢琴漆内饰

[更多详细配置报价请添加:文章底部苏经理电话,可微信,全国客户分期网络咨询赠送豪礼一份]

(因新闻介绍较少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您所了解不到的进口车内部消息)

21款奔驰G63全新改款造型设计完全沿袭最初形态,但新加入了LED灯光技术,圆形大灯和车头两端的经典造型转向灯得以保留,泊车时提供方位感指引,C字形尾灯也忠于前作。粗犷中增添了几分精致全新奔驰G级仍然保持专业越野车的定位,同时采用了传统的“方盒子”造型设计,但是细节部分变得更加细腻。

奔驰G最被人称道的就是它的越野能力,而当奔驰AMG部门打造奔驰G之后,奔驰大G的性能更加狂野。霸气动感的外形和强劲无比的动力,好像在它的世界中不存在什么没法征服的路况,它天生就是为越野而生,拥有它就拥有了征服世界的动力。

全新一代G级最大的变化全部集中在内饰方面,家族化的设计语言随处可见,双12.3英寸屏幕非常震撼,让原本复杂的内饰简约了不少。不过“图腾”三把锁开关仍然是全新一代G级的核心,位置没有改变。此外,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依然配备有奔驰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系统。

2021款奔驰G63后排座椅可加热前排座椅可电动调控 前排座椅有记忆功能有头靠 后排座椅可折叠 AMG地毯 另外,这款车还配备了舒适包,所以还带有通风加热以及按摩功能,就算是长时间驾驶也不会有不适感。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