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杭州新款奔驰V级定制升级 260l价格

2022-03-17 10:37:3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新款奔驰V(配置|询价)260顶级商务,改装7座无隔断版房车,奔驰V260L商务车内饰经过精巧修饰后,更遭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喜欢,在商务车市场中占有无足轻重的位置。奔驰V260L更是其中一款具有超高性价比的商务车,以下这款奔驰V260L商务车改装车是根据我国的旅程情况和国人的理论用车需求,奔驰V260L改装案例及奔驰V260改装车欣赏,包括奔驰V260L外观改装、奔驰V260支配改装、奔驰V260内饰改装,奔驰V260改装商务车是集商务贵宾、郊游、办公文娱于一体的高端MPV,外观顺畅的车身流线搭配高顶设计,摆脱了传统商务车的笨拙,使奔驰V260看起来十分的稳健大气,内饰经过改装完成了满足商务接待、洽谈、出游等各种出行需求。全车真皮包覆质感十足。

\
新一代V级的中控台延续了旗舰轿车S级的设计,上层是皮质,中层以仿木纹样增加档次感,而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和筒式仪表盘设计,又给新车增添视觉上的运动感。与此同时,新一代V级配备有环绕车身的多色氛围灯,在夜间行驶时尤能体现出符合奔驰品牌身份的豪华感。
\

当然,作为一款主打舒适性的MPV车型,新款9速奔驰V260L巴塞罗那版二排乘坐体验一定是重中之重。奢华航空座椅带有360度旋转多达14项调节功能(按摩5项、腰托4项、通风、加热、记忆3项、还有7种颜色氛围灯等),以及170°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能使您更有效的解除舟车劳顿。是商务车上少有配置。乘坐舒适性和安全性是同类车型里最高,车辆配有一个全景天窗,可满足不同乘客使用需求,带有雨量感应等功能,雨天可自动关闭天窗。

\

车身内部全皮革包覆,地板是檀木面板,奢华精致,定制地板,迈巴赫宫格顶灯,柏林之声音响,劳斯莱斯光顶,绒质窗帘,完美搭配,精致出众,是顶级豪车的配置。18017751185

\

车顶采用Alcantara包裹,绝对的高端大气上档次。后排每一席座椅皆享尊贵定制级的豪华舒适,无遗逝是最享受的贵宾座椅。

\

无论是工作中的商务例会,还是假日的家庭聚会,空间与享受都不可或缺。新款9速奔驰V260L的存在,可以为您表现卓越才干,彰显商业领导力而提供助力,同时更让您空闲时刻的家庭生活更加美好,整车制造工艺更为考究,从选材到用料,都是一个极为严格筛选,全车用时700工时才能完工,每一处设计,都能体现出设计师和技术人员精湛工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亦嘉(浙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088779054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