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瑞弗V820双拓展房车上海现车特惠

2022-03-18 12:47: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瑞弗房车作为大牌车企在房车产业,推出了许多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房车产品。 瑞弗V820作为一款双拓展房车 ,无论是空间还是性能方面,都具有很多优势!整体外观设计庄重大气 ,细节均有独到之处,符合国人对房车的审美标准!整车的尺寸为5990*2495*3200mm,最大总质量为4490kg。车身采用了高强度的铝合金结构、电泳防腐高强度钢副车架。车顶采用了“屋脊”式一体成型复合材料双层车顶。整车配备了美国原装进口的侧后两面拓展机构,超大曲面透视顶窗很有质感。车上水电系统也是顶级配备,电力系统方面:薄膜检测功能控制面板、太阳能电池板、充逆变一体机(3000W)、生活区蓄电池组(2x200AH)、室内/外AC22OV输出插座(五孔插座)、室内12V车载USB电源接口、车内多系统分级控制豪华灯具、房车外接电源口(AC22OV)、 15M外接电源线,完全能够满足旅途中生活用电的要求。水路系统方面:配备美标食品级进口全自动水路、 15M食品级外接加水管、重力加水口、 20OL净水箱 、50L灰水箱 、50L黑水箱,可以完美解决旅途中洗漱需求!

进入车内,车内前后贯通,双拓展布局,内置两室一厅+厨卫设计而成的生活区,首先给人的感官就是一个字“豪”!而除了豪之外又透露着温馨,实话实说,就V820房车室内的装修风格在C型车上来说真的力压群雄!

拓展结构,使得车厢内部活动空间非常大;侧推窗均设置车内私密拉帘,温和的氛围灯,会客区,四座沙发座椅搭配可升降餐桌,靠背还可调节角度,如果床位不够睡可以把这个区域也拼成一张床!还配有插座和2个usb接口方便充电,保护隐私的同时更注重休闲的舒适性,使得旅途充满幸福感。

厨房区域同样也配备了房车专用洗菜盆、微波炉、电磁炉、房车专用抽油烟机、车外抽拉灶具等设施,可以满足在车内外做简餐及休闲的需求。

整体豪华卫浴系统、模压成型、复合防漏水式浴室,进口多美达电动粉碎式坐便器。进口粉碎式直排系统,先排黑水,再排灰水,通过灰水的排放进行二次清理,非常符合环保的排放逻辑。

基于依维柯欧胜底盘打造,整车动力搭载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170马力,峰值为400牛米,最高安全车速为120Km/h匹配8AT自动变速箱,换档平顺,驾驶更加舒适,额定载客6人。瑞弗V820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整车尺寸长5990*2495*3200(mm)车长不足6米挂蓝牌C照即可驾驶。瑞弗V820行车系统配有定速巡航、双发电机150A+150A、多功能方向盘、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电动加热加宽外后视镜、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四路监控(含32G内存卡)这也是21款另外一个升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 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