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2款宝马X5磨砂黑限量版全国一台

2022-03-21 10:35:4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现阶段宝马的哪款车型讨论度最高,那必然还得是即将国产上线的全新华晨宝马Li了。不过,宝马X5毕竟是该品牌的旗舰型SUV,且先前国内发售的也都是进口版本。这便导致即使现如今大家的目光都被华晨宝马Li所吸引,但进口版本的宝马X5,似乎也表现出了“不甘示弱”的味道。这不,在去年七月份宝马率先于欧洲与北美地区市场发布的一款名为“X5 Black Vermilion”的限量版车型,已于日前被国内进口车商拍到了运抵天津港的画面。话不多说,下面就让我们也借此机会,来一睹宝马X5限量版车型的风采吧。销售热线:刘总17058068888微信同步

\

配置方面 :黑武士磨砂漆 Black Vermilion Edition
激光大灯,ACC雷达测距防追尾,抬头显示,电吸门,智能卡,哈曼卡顿音响,翻毛皮内顶,冷热杯架,美利奴全真皮内饰,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水晶档把,车道偏离辅助,行人防碰撞,车辆预警防碰撞,18项电动调节座椅,四区空调,后座椅加热,后侧窗遮阳帘,22熏黑磨砂轮毂,拖车包,M运动悬挂,M运动红色刹车卡钳,M运动包围,限量版红色进气中网。

\

\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的造型整体和现售的进口X5保持一致,但毕竟也是一款限量版车型,便还是会在一些细节处加入展示辨识度的调整。就像它的前脸,标志性的“双肾”格栅中,将具备血红色亮色饰条点缀。配合全身“冰冻黑”的哑光涂装以及M套件作用下的多段式进气前包围,不仅显得十分帅气,也将继续具备强烈的运动属性。

销售热线:刘总17058068888微信同步

\

车尾部分,后包围中的大尺寸扩散器和双边矩形排气,结合双向汇聚的锐利头灯,可充分呼应前脸的尖锐态势和运动质感。

\

\

视线转向车内,新车的内饰布局同样和普通版本较为相似。但整体黑色的主调,配合着大尺寸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水晶质地包裹的电子挡把,却能在持续彰显性能风范的同时,也不乏这个级别产品应有的高端科技氛围。此外,为了进一步体现限量版车型的身份,其换挡区域前方和音响等位置,都会加入“Black Vermilion”英文标识。

\

至于动力方面,依照其“xDrive40i”的尾标来看,进入国内销售的版本,应该是搭载了3.0T V6发动机+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450N·m,并具备着5.5S破百的能力。

\

据悉,宝马X5 Black Vermilion将以限量350台的形式发售。并且,虽然其在北美市场的售价为8.2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2万左右。但考虑到它的限量版身份,且还是进口车;因此,小编个人感觉这款X5限量版车型在国内的价格应该是要突破百万了。如此一来,你还会考虑它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福润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北海路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17058068888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