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MANSORY迈莎锐打造全碳敞篷大“G ”

2022-03-26 17:24: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MANSORY迈莎锐打造全碳敞篷大“G”

​若问这世上什么车最为酷炫“拉风”,相信许多人都会把“票”投给跑车敞篷。便宜如马自达MX-5宝马4系,昂贵似宾利欧陆GT劳斯莱斯曜影......不管什么价位,“敞篷”的定位无外乎是“纵享自由,拥抱青春”,因此低矮的底盘+玲珑的车身成为了敞篷车的主要象征。但凡事都有例外,当全世界最硬朗阳刚的四方“盒子车”——奔驰大“G”换上可一键折叠的顶棚,人们才清楚地意识到:原来敞篷也可以释放出如此令人血脉喷张的桀骜刚猛!

\

这还不算完,因为但凡有点名望的豪车,几乎都会经历“碳纤之王”——MANSORY迈莎锐的“碳化”洗礼。这个来自德国的一线汽车改装品牌有着三十余年的豪车定制履历——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迈凯伦布加迪等名满天下的“世界十大名车”都曾进入过它过天马行空的高定“名册”。MANSORY迈莎锐针对奔驰G-Class的定制案例更是不胜枚举,当AMG G63敞篷版刚刚入市,MANSORY迈莎锐想好了如何运用手里的“金刚钻”去将这件非凡的“瓷器”打磨。

\

首先当然是先上个“全碳”车身将G级整个“排面”拉满!碳纤维作为材料界的“黑色黄金”以工艺繁琐和成本昂贵著称,具有:轻量、坚韧、耐腐、抗拉、耐热等大量优秀属性,本应用于航空航天领域的它被MANSORY迈莎锐开发成了豪车高定专用材料。以往法兰克福、日内瓦车展上车身用碳纤稍作点缀的超跑都会引来车迷阵阵围观,这辆“全碳”打造的敞篷G级吸睛指数不言而喻。

\

这辆车身表面掺入MANSORY迈莎锐家族高工艺棋盘格纹锻造碳外观件的敞篷奔驰G级自此有了一个全新的名字——MANSORY SPERANZA 1of1。碳纤维无损嵌入工艺让新生的大“G”远远看去就像一樽精美艺术品,应运而生的层次质感和雅尊气息绝对不是单纯的“哑光黑”涂装能够企及。

\

MANSORY迈莎锐重新设计的菱形双侧四出排气孔观感拔群,周围布满了大量棋盘纹锻造碳打磨而成的空气动力学组件。比起奔驰原厂圆形双出排气孔,这样的设计更显战斗气息,仿佛能让人聆听到隐匿于排气管下的震撼声浪。MANSORY迈莎锐依旧是那个极富想象力的“细节大师”!

\

印有“MANSORY”官方飞翼logo的全碳备胎罩,开上街头哪怕后方来车是保时捷路虎,车主也会眼前一亮,暗道一声:“哇噻~这大G真酷!”

\

除了全碳车身,这台敞篷大“G”轮毂也经过了MANSORY迈莎锐重新设计,多种尺寸、纹理、材质的锻造轮毂可供车主选择,配上独特的碳纤维悬浮轮毂盖和金色轮圈,一种卓尔不群的精奢霸气跃然于表。

\

MANSORY SPERANZA 1of1内饰采用全黑真皮包覆,并搭配黄色滚边点缀。多处饰板也采用与外观同样规格的棋盘格纹理锻造碳纤维,看起来个性十足。

\

\

如果你认为MANSORY迈莎锐只会在看得见的地方大肆用碳,看不见的地方不闻不问就大错特错了,打开敞篷大“G”引擎盖,还需要证明MANSORY迈莎锐定制有多么令人“碳”为观止吗?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3546-3017(手机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