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上海奔驰威霆改装多少钱 家用7座商务车

2022-03-30 09:40: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2款奔驰威霆改装费用明细  对你而言幸福是什么?是坐拥财富衣食无缺、还是健康平顺享乐生活?随着每个人不一样的生活形态,我想幸福对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见解。本期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奔驰威霆7座商务车改装费用。

\

奔驰威霆拥有良好的操控性能和平稳的底盘设计,再加上奔驰品牌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人们在这些因素找到突破口。外观方面,它一如既往的非常低调,加高的车顶使得车身看起来圆润饱满。车头凌厉的线条使得整体看起来更具有威严性,能为感官带来不错的效果。

\

全新升级航空座椅具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及按摩功能,灵活的空间布局适配于多种用车需求,每一处细节都带来不同凡响的舒适体验。Alcantara翻毛皮和Nappa小牛皮两种高级复古材料拼接,以细腻奢适的质感包裹座椅释放尊贵力量。中间的部分缝制了菱形格纹,腰线则运用了黑色骨条作为点缀,彰显豪华座驾的优雅格调。

\

还配备了多功能后桌板,集车载桌板与脚托与一体,不侵占车内空间。前排还为后舱贵宾配有智能娱乐吸顶电视,在旅途中可播放商务资料PPT或是欣赏影视碟片,让您的旅途不再单调,变得趣味十足。

\

座椅和门板选用柔软细腻的麂皮,无时无刻取悦您的驾驭感受中央通道&中扶手盖采用Nappa皮进行手工缝制,我们负责细节调试,您只需要享受舒适。连贯的腰线与真皮块面相互呼应。

\

做工细腻,用料扎实,很上档次。方块与方块之间的缝纫线条做工相当精细,线条走线很有规则。顶板内饰与其他部件的连接处也处理得很细致,绝对不允许出现多出来的线头,不然,一切都失去了意义。

\

能满足你的全部要求,给你完美的控制感觉,夸耀着自己名门质量。人体化内饰改装,各种功能控制触手可及。座舱的沉稳体现当然是少不了门板,脚垫等部件的调配,注重每个细节,能给广阔车主朋友们带来更多惊艳的内饰体会!

\

将多项工艺融汇于汽车内饰之中,精雕细琢创造出艺术品般的臻罕佳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创汽车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01881234 尹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