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2款宾利飞驰现车到港直卖全国最低

2022-03-30 11:18: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款宾利飞驰车头的可伸缩立标代表了它的旗舰地位,竖条式的大尺寸中网设计,非常的霸气,两侧的LED大灯采用钻石切割工艺,点亮之后极具辨识度。侧面的车身轮廓动感十足,在C柱上有首发限量版专属的标识,展现出了它独特的身份,22寸定制轮毂,看起来更加的大气。宾利飞驰通过使用铝合金超级成型技术,最新的铝挤压和铸件技术以及用于全新款宾利飞驰的高强度钢,提供同类最佳的车身刚度优化超控性和车辆安全性。销售经理:15045922255(微信同电话)

\

  2021款宾利飞驰内饰用料顶级,依然是传统的手工打造。仪表板保留了传统的四环设计,历史悠久的百年灵仪表盘时钟与复古的镀铬拉杆式开关都透露出典雅高贵的气息。销售经理:15045922255(微信同电话)

\

  2021款宾利飞驰整个座舱内具有雕塑感的流畅线条,让车内空间更显宽敞。全新宾利飞驰,可选装的宾利创新三面翻转中控面板(Bentley Rotating Display)诠释了宾利对科技和美学精妙融合、相辅相成的设计理念,生动演绎令人叹为观止的奢雅格调,让您畅享非凡旅程。销售经理:15045922255(微信同电话)

\
\

  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前后均配备便捷的储物箱,在前储物箱内置有无线充电装置和两个 USB 插口。中控台上部是精工打造的中央出风口,其外观与尾灯的宾利“B”字造型如出一辙,中间还镶嵌有 1 块异彩夺目的宾利时钟。前出风口可选择抛光饰面或钻石压纹饰面,与后舱的中央出风口遥相呼应,让座舱内饰更加统一和谐。销售经理:15045922255(微信同电话)

\

  全新飞驰 W12 搭载强悍的 6.0 升 W12 发动机,澎湃的动力和强大的的扭矩相结合,让加速轻松流畅,最高车速更可达 333 公里/小时。另外,全新飞驰 V8 同样能提供令人惊叹的充沛动力,并以平稳灵敏的加速性能和动人心魄的排气声浪,为您旅途增添驾趣。全新飞驰 V8 最大功率达 550 匹马力,最高时速为 318 公里/小时,0-100 公里/小时加速仅需 4.1 秒。其轻量化的发动机有助于提升操控灵活性和延长续航里程 ——在宾利动态驾驶系统 (Bentley Dynamic Ride) 的配合下,这一优势会得到进一步凸显。两款发动机均可确保尊贵的奢雅风范和傲视同侪的舒适性,这也得益于连续减振控制系统(Continuous Damping Control) 提供的诸多乘坐舒适功能和动态性能。销售经理:15045922255(微信同电话)

\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分期

销售经理:15045922255(微信同电话)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