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迈莎锐出台布加迪威龙碳纤工艺高品质

2022-04-29 14:23: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作为世界级的超级跑车品牌,布加迪的名气似乎并没有法拉利兰博基尼大,但在超跑圈的地位却更高一筹,诸如柯尼塞格、帕加尼这种小工厂多手工的超跑品牌,品质高,价格高,但是限于团队生产力,量产车少,所以全球普及率低,知名度小。

\

\

但这些品牌,在全球富豪圈却异常的受宠,毕竟物以稀为贵,像布加迪的所有系列,没有任何一款车低于2000万人民币的,品质确实上乘,这一次为了满足金主更高的需求,Mansory迈莎锐以一台布加迪Veryron(威龙)为基础,打造出了一台Mansory Vivere,寓意着生命奇迹和胜利!这一次的定制让Mansory在顶级超跑圈的定制改装地位再次提升。

\

为了和车名相呼应,Mansory将该车的整理设计语言,从内到外进行升级,融入了大量的“V”字造型,外观方面我们就能够看出来,黑白双拼的对冲色调,干净高贵的视觉感受,车头以中网为中心的V字形黑色拼接,两侧辅以LED灯阵,仔细观察会发现,黑色部分并非是简单的车漆涂料,迈莎锐选用的是轻量超抗拉的航空级蜂窝碳纤维材质,细腻感直接拉满!

 
整体的流线还保持着布加迪家族式设计,前脸圆润,弧线顺滑,侧面的张力十分的通透,黑色车体含住白色的门板,两侧超大的轮毂看着气场十足,从前到后采用了一根银色的镀铬饰条勾勒出一个科技感强烈的机身轮廓。尾部采用了大尺寸的引擎排气,高昂宽大的尾翼也换装成了量化碳纤维材料,甚至于整个屁股都采用了全尺寸碳纤维,视觉冲击感跃然纸上。

 

\

重新调校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加上更加轻盈的车体结构,给予了这台W16缸的性能猛兽更强劲的爆发力,2.5秒内即可破百,最高时速可达407km/h,这个速度可以比肩飞机了。

\

\

除了外观上的大刀阔斧之外,Mansory在内饰方面也没少下功夫,为了突出定制款的独一无二,该车无论在外观的门板处还是内饰的很多饰板处都印有logo印花,为了解决超跑乘坐舒适性问题,这一次迈莎锐特地换上了支撑性更好的座椅,皮革材料也选用了舒适性更好的,全车LED灯光更柔和。黑白的色调搭配,简约纯净,科幻味道浓厚。

\

总结一句话,这台布加迪Veyron经Mansory之后,颜值提升了很多,细节之处的处理更能满足有钱人对于定制的需求,拥有这样的一款跑车,开出去的回头率绝对不输任何市面上的跑车品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35463017(手机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