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MANSORY迈莎锐布加迪•威龙高定版

2022-05-07 16:26: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中东巨富的专属座驾—MANSORY高定版布加迪·威龙

​超跑,一直以来都是全世界豪车爱好者心中的“白月光”——它们凭借:炫酷的外表、桀骜的气质、卓绝的性能成为了财富的象征、地位的“代言”。虽说超跑普遍空间狭小,驾乘体验不如乘用车宽敞舒适,但两者行驶在路的回头率却不可同日而语!价格上,一辆超跑可以抵得上10辆中高档轿车。这绝非危言耸听,“世界十大名车”当中,法拉利迈凯伦兰博基尼等常规一线跑车已具备“以一抵十”的价格,更别说来自莫尔塞姆的布加迪。“肥龙”作为超越一线的梦幻神车,一直以来都是国际顶流车展的常客。

\

“肥龙”最低2500万RMB的裸车价已让多数富人心头一沉,但德国豪车定制业“领军者”,碳纤专家——MANSORY迈莎锐却打造出一台让富豪阶层更为“倒吸一口凉气”的限量版Bugatti Veyron——MANSORY VIVERE,指导价预估可达两台“拉法”,且获得渠道十分苛刻,若非石油大亨、迪拜王储这类超级巨富几乎无福消受。它进化后的形态,也完美诠释了什么叫:“突破上限的极致个性”。

 

 

\

 

MANSORY VIVERE车头最明显的变化莫过于那一大片“碳化”的T形引擎盖,与周围布加迪原厂冰川白涂装形成巨大却并不突兀的鲜明反差,一种高雅尊奢的立体层次感和狂野霸横时尚运动气跃然于表,使人一眼看去内心便止不住澎湃激昂!

 

\

 

针对布加迪这种“Superstar”级顶流超跑,即便豪如MANSORY迈莎锐,定制过程中亦不敢“淡写轻描”——唯有选取家族至高工艺D430方格纹锻造碳为车身多处部位做无损式嵌合升级才是对Bugatti Veyron的最好“致敬”:除了引擎盖,前唇、前保险杠带进气口、大灯罩、后视镜壳、侧裙等部位也选用了同等级碳纤维材料包覆替换;包括性能尾翼在内的“后半身”更是进行了夸张无比的“全碳”处理!布加迪本就万中无一,经过MANSORY迈莎锐这番豪横重塑,仿佛瞬间加冕了“王者桂冠”,凛然霸气如飓风般来袭,让身边一切四轮汽车全都黯然失色!

 

\

 

车身锻造碳编织纹理精密均衡,“方格”面积保持完全一致,MANSORY迈莎锐独具匠心的工艺水准展现得一览无余。

 

\

 

为了迎合整体视觉效果,MANSORY迈莎锐为这款Bugatti Veyron开发出更为轻量、坚固的V·10全锻合金轮毂,搭配“低胎噪、优操控”的前:285/35 R20,后:355/30 R21MECHELIN性能轮胎,“肥龙”超迈绝伦的热血赛道属性得以完美呈递。

 

\

 

除了外表的“个性化”调校,MANSORY VIVERE内饰部分也彻底"推翻重组”。尽管布加迪原厂内饰已是十分热血魂动,但MANSORY迈莎锐却懂得如何运用:Mastrotto小牛皮、Alcantara环保麂皮绒、碳纤维等珍稀材料充分展现鼎臻奢华的传统英伦汽车文化,为车主打造出更为贵气精雅的个性化尊荣空间。

 

\
\

 

想要获得这样一台令人咋舌的MANSORY VIVERE绝非易事,除了耗费远超原厂Bugatti Veyron的大量金钱,还得有专属渠道联系MANSORY迈莎锐本部接单高定,即便如此还得“排队”静候慢工出细活的MANSORY迈莎锐,若非石油大佬,迪拜王储这种有钱、有闲又有品的超级巨富,恐怕还真没那么多财力、精力苦等MANSORY迈莎锐这把“金刚钻”雕琢的超级“艺术品”摆进自己的梦想车库!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35463017(手机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