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全新奔驰威霆改装七座商务车震撼上市

2022-05-07 17:43:2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全新奔驰威霆改装七座商务车驾驶舱方面,全新三幅式设计方向盘,集成诸多实用性功能按键,中控台设计亦是可圈可点,极具现代美学享受,改装独立液晶显示屏,极具现代美学享受。

\

    

2021款全新奔驰威霆商务车真皮座椅附带通风、加热、按摩和旋转等常备功能,此外增加肩部支撑功能调节方便操控简单,外出旅行更加舒适和享受,不在担忧坐“长途车”腰酸背痛的困扰。

\

    

奔驰威霆改装方案有很多种(大致分三种风格:1奔驰威霆改装高顶隔断七座-商务办公接待;2奔驰威霆改装平顶无隔断-私人娱乐;3奔驰威霆改装高顶半隔断商务车私人豪华房车,这三种风格又可以互相叠加、互相交错,最简单的商务风格都很多改装项目:地毯、木地板、真皮座椅、窗帘、大屏显示器、小范儿车顶/车侧蒙皮、九宫格顶灯、冰箱、办公桌、等等。智能化特点:航空座椅的调节(靠背、腰托、腿托、脚托、360旋转、按摩、加热)由触摸屏控制,只为您的舒适和便捷。后排娱乐、办公桌、大屏显示器、放倒试沙发床,由此您可想象奔驰威霆的舒适度、便捷度和豪华程度,也给您在旅途中提供了更多乐趣。

\

    

奔驰威霆改装迈巴赫最舒服的座椅:奔驰威霆乘客舱第二排多功能航空座椅,可180°旋转,并带有脚托功能,舒适乘坐,附有加热、通风、电动调节、腿托、按摩、记忆、电动头枕、电动靠背、电动肩部支撑等功能,座椅支持180度旋转。

\

    

安全性能上配备电控车辆稳定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加速防滑控制,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制动辅助系统,盘式制动,坡道起步辅助,安全带未系提示,限速报警系统、发动机防盗,前后倒车雷达、后倒车影像等。

\

    

奔驰新威霆改装后还配有车厢内的灯光设备,按下按钮,车厢内顿时充满了黄色的炫彩灯光气氛以及漫天晚上给人看星星的感觉。中控安装了14.1寸显示屏到时影响更加清晰可见还可以休闲娱乐,以及正副驾驶后面的商务桌板给了商务以休闲的功能,后面两个娱乐显示屏可让乘客更加休闲娱乐,商务人士可在会议过后利用车厢的灯光设备等,顿时让氛围轻松起来,可商务可休闲。吸顶电视设计使得车厢给人娱乐休闲的感觉,满天星顶会让您夜间行车抬头仰望,也让人有浪漫的星空臆想念头。倘若把周围的窗帘都拉开,闭上眼深呼吸,感觉与周围的环境很是融合,给人以心旷神怡的完美感受,让您随时随地的感受到满满的爱意存在欢迎您随时到店品鉴。

\

\

全新奔驰威霆车身尺寸为5370×1928×2080mm,轴距达到了3430mm,动力搭载M274系列也是奔驰最新一代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6kW,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数系统,配合直接选档,让换挡灵敏顺畅,动力输出随心所欲,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奔驰威霆商务车为增加驾乘者的舒适性,威霆依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正副驾驶座,可通过电动调节钮针对性地对座椅进行前后、高低、腰托、靠背、头枕等十向电动调节,并可智能记忆三种坐姿,让驾驶者随时坐拥最舒适的乘坐姿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国强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261060606梁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