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2款奔驰V260L现车四座最低价格

2022-05-16 10:08:5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2款奔驰VS680受全球芯片影响,一直供不应求,未来3个月内产量将非常的小,这就意味着商务车市场车源不足。所以想要购买这款车的老板要抓紧时间了,因为之后价格肯定会上涨。

联系方式在文章最后。\

奔驰迈巴赫vs680的空间一直都是优势所在,整体尺寸(长宽高)为:5400x 1928 x 2095mm,加上3430mm的超长轴距为新车提供超大多能的自由空间,在同级车型中有着压倒性优势。两侧都是电动滑门,使用起来非常更方便。

\

奔驰迈巴赫vs680系搭载M27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9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奔驰迈巴赫vs680商务车1410L的后备厢也是出行利器,可以满足全员所有行李需求,90°后车门/电动开启后窗,两种开启方式任君使用。\

当然这台奔驰迈巴赫vs680商务车让人震撼的就是它的后排了,后排主座座椅为带电动、加热、按摩、通风,脚托功能的航空级首长席,可沿着地面上滑轨实现一键电动式前后滑动,然后就是非常贴心的隐藏式航空小桌板,让您办公或者休闲娱乐都随心所欲。

\

这台奔驰迈巴赫vs680前后隔断,当然,超大的液晶电视机是可以电动升降的,方便您随时与司机沟通,也保证了后排的私密性。隔断下面的吧台是隐藏的秘书座椅,可电动开启折叠,这款车音响是采用柏林之声影音系统,让您感受影院级别的视听效果。\

奔驰迈巴赫vs680商务车后排还有隐藏酒柜,杯托,当然还有电动热水壶,让您在车上就可以泡泡咖啡或者茶,可以说,这台车的后排就跟在家里的感觉差不多,非常舒适温馨。\

奔驰迈巴赫vs680商务车后排的空顶,氛围灯让整车充满了奇幻浪漫的气息,星空顶还可以切换各种颜色,内饰用料及做工达到顶尖豪车水准,集舒适、配置、娱乐于一体,旨在为尊贵的车主打造高端、高品质的接待与移动办公出行。\

奔驰迈巴赫vs680商务车让您从此随心驾驭每种速度,安心享受每段路程。四轮空气悬挂系统(AIRMATIC) - 舒适模式、运动模式、手动模式和通过模式自如切换,三种车身水平高度随心调节,行车如此平稳,心态当然安稳。\

联系方式:13122279500 俞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美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嘉松中路5888号熊猫豪车汇
经销商电话:13122279500 俞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