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迈莎锐豪改劳斯莱斯库里南现车

2022-05-25 16:34:2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MANSORY豪改劳斯莱斯库里南,车价破千万直逼“大哥”幻影

​每一辆劳斯莱斯汽车的诞生,都是一段崭新传奇的开始。2018年,当劳斯莱斯首款 SUV 车型——库里南荣耀面世,它高贵典雅的“倩影”便再未从世人脑海中离去。不论是独具特色的帕特农神庙型进气格栅,品质上乘的全矩形LED日间大灯,还是彰显“世界十大名车”尊奢血统的欢庆女神立标,库里南卓尔不群的绅士气度都足以令人心醉神迷。

 

\

 

对于这样一款看似“无懈可击”的豪华车型,许多改装大厂都“望而却步”,似乎在他们眼中不管多么精妙的“修饰”用在库里南这种金字塔顶端的SUV身上都显得有些“鸡肋”。但来自德国的MANSORY却有着自己独到的观点:这个1989年始创于德国慕尼黑的豪车定制品牌自创立之初便广纳精英,凭借天马行空的外观设计,珍稀考究的材料甄选,独具匠心的传统工艺致力于全球顶流名车的调校升级。历年的日内瓦、法兰克福等大型国际车展上,经MANSORY“爆改”的个性化豪车总能牢牢抓住场内外观众眼球,令他们为之侧目倾心。

 

\

 

这次,“欧洲豪车定制大师”带来了全新的劳斯莱斯库里南定制方案:前脸部分,MANSORY在前保险杠左右两侧追加了一组更为精巧玲珑的横条状碳纤维进气分流器,看起来颇为美观大气;保险杠也重新设计成了直瀑型,与家族卡农神庙式镀铬进气格栅上下呼应,整体视觉效果较原厂提升明显。

 

\

 

此外,大灯下方原本镂空的格栅也被MANSORY填充了双层式碳纤维;而感观华美的雪花纹碳纤维打造的空气动力学组件使得引擎盖、前唇等部位显现出远胜以往的时尚雅尊。

 

\

 

车身侧面,MANSORY在A柱下方增加了额外的鲨鱼塞式碳纤维饰条,上下两段的分段方式使其更具层次感。重新设计的碳纤维侧裙、扰流、叶子板......尺寸更大的全锻多幅轮毂等,都令“新生”的库里南显现出更强的运动属性。

 

\

 

 

\

 

车尾部分,MANSORY为库里南增加了碳纤维材质的扰流板和小鸭尾,后保险杠、双边四出排气管及扩散器也经过了重新设计,释放出与原厂截然不同的灵动气息。

 

\

 

MANSORY与意大利潮流服饰品牌Billionaire合作,为库里南精心打磨的内饰也同样出彩:白+黑配色简约低调中透着无限庄肃典雅,意大利Mastrotto小牛皮/Alcantara环保麂皮绒包覆的座椅、内壁、脚垫触感柔和细腻,极大提升了驾乘舒适感;随处可遇的碳纤维饰件将车主卓尔不凡的身价&品味映衬得淋漓尽致。

 

\

 

MANSORY专门为库里南打造的浪漫流星空顶,每隔数秒就会划过一颗流星。对细节优秀的把控能力一直是MANSORY引以为豪的品牌核心竞争力。

 

\

 

动力方面,MANSORY动力调校部门为库里南搭载了一台6.7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最大马力增加至610PS,峰值扭矩提升为950NM,0—100km/h加速仅需5秒即可完成。而它的指导价在国内高达恐怖的1400万RMB,几乎能与“大哥”幻影持平。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有充足的财力,你会选择多花一倍的钱让自己名下豪车变成MANSORY“魔力”定制后的“稀世孤品”吗?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35463017(手机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