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2款福特烈马皮卡现车福利价33.8万

2022-05-29 11:40:4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2款福特Maverick烈马 皮卡  33.8万 福利价了

  配置:四驱253马力,扭拒376牛,八速自动变速器,承载式车身,扭力悬挂,天窗,棕色真皮,LED灯,8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触摸屏,BO音响,全时四驱,自动启停,遥控钥匙,倒车影像,双区空调,驾驶电动座椅8项调节带腰部支撑,6.5英寸数字仪表,氛围灯,全车电动门窗,二驱空调,全车USB接口,智能卡,巡航定速,多功能方向盘,车门密码锁,18轮,5种多路况车驾驶模式,车身同色,坐椅护手,后档风玻璃电动开启,银色装饰进气条,四孔电源拖钩。

  [更多详细配置报价请添加: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全国客户分期网络咨询赠送豪礼一份]

  (因新闻介绍较少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您所了解不到的进口车内部消息)

\
\

  2022款福特烈马的车身线条都是直硬朗的,显得四四方方,猛地一看有点类似牧马人。内饰的表现有点朴素,不是那么精致,毕竟这是主打越野的车型,没有必要追求奢华感。但内部的大液晶表盘和大中控屏,还是能加分的。

\
\

  2022款福特烈马内饰设计与传统福特皮卡有着明显的不同,采用了更贴乘用车的设计理念,配有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旋钮式换挡结构等,并采用了黑色+棕色的双色主题。

\
\
\

  22款福特烈马Bronco车内采用硬朗的设计风格,中控台设计主次分明且有层次感,用料也厚实,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运动,中控屏幕采用内嵌式的设计增添了车内的时尚感,按键布局合理,档把设计精致,座椅宽大厚实,空间宽敞,实用性强。

\
\

  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滨海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