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德国工厂Mansory全手工改装兰博基尼

2022-05-31 15:39: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自上一代兰博基尼蝙蝠(Murcielago)停产之后,我们好久没有看到黑化的蛮牛了,纵使现如今的替代者Aventador在全球范围内备受追崇,但仍旧一大部分恋旧的有钱人热爱着兰博基尼蝙蝠战车。

在这种背景下,德国著名的定制工厂Mansory迈莎锐,以埃文塔多为原型进行了黑化和升级,重现甚至于说超越了曾经一而红的蝙蝠!这台车是伦敦著名的艺术品收藏家詹姆斯.斯顿特斥巨资定制款,被命名为:兰博基尼LP750SV JS1 Edition。

首先在配色方面,选择了一个哑光黑的涂漆,宛若黑夜的罗马战士一般,这也符合它蝙蝠战车的定位,全车身换装了迈莎锐家族经典的航空级锻造碳纤材料,这种飞机纹理的外观套件加持下,整个车身在阳光下闪着神秘的波纹,黑科技感十足。

为了突出定制元素,在飞机尾翼、翼子板LOGO、迎宾踏板、轮毂盖等多处都设计了Mansory独家标志,战斧轮毂搭配上迈莎锐的飞机纹轮毂,还有内嵌白色饰条,视觉冲击感更为强烈。

内部将黑与白结合在一起,充分利用了色调对冲原理 ,兼顾了气场与质感,兰博基尼的座舱将凌厉的线条发挥的淋漓尽致,本来用料就够足,而Mansory则进行了一波锦上添花,全车所有的包裹部分,全部换上了昂贵的Mastrotto小牛皮以及Alcantara环保麂皮绒材质,运动方向盘中间的辐条部分选用了雪花碳纤维材料勾勒,据悉,整个内饰的布料设计以及缝接线部分均是人工作业。既体现了Mansory定制的工匠精神,也彰显出他们对于豪车的尊重!

拥有了如此拉风的颜值之后,内在的性能也必须不掉链子,Mansory动力组为了发挥出它最澎湃的动力,优化了原厂的V12引擎系统,直接将这台蛮牛的最大马力拉升到了1250匹,最大扭矩750N.m,极限时速38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2.8秒左右,这样澎拜的动力配上全碳黑化后的外观,神似蝙蝠侠战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35463017(手机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