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2款奔驰GLS450平行进口促销季106起

2022-06-02 15:29:1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6-02至2022-09-30

天津恒泰豪车定制中心位于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我们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国外货源,常年对欧洲,北美和中东地区车辆进行采购,喜欢的朋友可以来电了解沟通。购车热线:13032234333 国帅 

奔驰gls是一款非常火热的百万豪车,其中gls450是这个系列里卖得最好的车型,相比于它的低配动感型,豪华型的gls450足足是贵了23万,相当于一台奔驰A级的价格,花了这么一大坨RMB之后你将得到什么呢?奔驰标志性的几何多光束大灯,让它的夜路不再黑暗。21英寸双五辐造型的AMG样式轮圈,比低配的大了一圈。固定式的脚踏板让整个车的下盘看起来更宽,但比较遗憾的是gls并没有电吸门。

全速段的ACC让你开长途不再劳累,而且它还有车道保持以及交通标识的识别,前排座椅带有通风加热,并且带加热的可不止座椅,主副驾前排的杯架也有制冷/制热功能。原车方向盘有非常温润的实木作为装饰,冬天握起来可能会有点冰冰凉,这个也不要紧,因为方向盘也有加热功能。

后排待遇也非常不错,座椅同样有通风加热,后排杯架也有制冷/制热功能,不过杯架只有一个,全车带柏林之声音响,中排座椅也支持电动的调节,但说实话,后排座椅的皮质有点硬,座垫也不是很长,然后腿部空间有两拳左右,不算是特别的宽敞。

第三排就不说了,塞进一两个人是没问题的,但第三排总体表现不如X7,不过应应急是完全没问题。今天主要介绍第二排的座椅升级,我们把gls450的中排三人坐升级成双人坐的航空座椅头等舱,皮质比原车更柔软,而且座垫做长了,这样就不会感觉像坐小板凳一样了。

中央扶手有一个液晶屏,控制座椅自带的所有功能,包括通风加热按摩还有各项调节等,那调节功能的话是带有电动腿托、前后移动、靠背调节的,而且靠背可以调节的比原车的更低,是真正的头等舱享受。

实际上中间这块液晶屏是可以伸缩的,平时使用中间的屏幕是可以翘起来的,然后中间扶手还带有一个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就在触摸屏下面那块手机置放盒里面。

咱们两边的侧板扶手还各带一个杯托和USB充电功能,侧板扶手还带氛围灯,档次还是比较高的,而且座椅是无损安装的,这就意味着没有破坏原车结构和线路,座椅可以随时还原回去,这也是车主想要的一个东西,平时这台车接待客户或者自己家庭用车是非常舒适有面子的,有头等舱般的舒适和SUV的高动力哪怕长途都不怕。

对于这种大七坐的SUV来说,第三排直立的时候,后备箱空间是不大的,放一两个登机箱已经是勉强了,然后我想说升级航空座椅后并没有影响到第三排的放倒,第三排放倒后的后备箱空间躺两个人都没问题,它是既能装人又能装物还能装A和C中间的字母,这样一台车我真的太喜欢了,可惜我是没这个消费能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小帅 130322343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