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顶配保时捷Macan 2.0T比4S店便宜15万

2022-06-13 09:53:1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桃木红金属漆、莫哈韦米色内饰、全景天窗、倒车影像辅助、无钥匙进入、18寸Macan车轮、全彩保时捷盾徽、动态照明系统升级版、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ED住大灯、加热式挡风玻璃、前排舒适型座椅(8向,电动)、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座椅记忆、吸烟者套装、BOSE环绕声音响系统、带Siri语音识别功能

全国销售热线:15320059178(微信;PXJK123666)

 

 

内饰部分,这台车同样会传承家族化的设计。除了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的中控,这台车依旧会采用嵌入式大屏,在多功能方向盘的搭配下,整车的运动氛围还是很不错的。操控区域简约时尚,一体式操控台让整个空间豪华感倍增。通过调节中控台上的按钮,选择将空气悬挂升到最高位置。

 

地盘上还标配了PASM运动型空气悬架,标准状态下车身高度比起现款下降了10mm。PASM运动型空气悬架在普通模式下注重日常舒适性,运动模式下能变得更硬核,其空气弹簧刚度有所提升(与现款GTS车型相比,前轴提升10%,后轴提升15%),减振器曲线也经过重新设定,横向动态性能有所提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市滨海新区金鑫销售处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微信:pxjk123666            电话:15320059178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