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金冠宾歌CD500豪华版,依维柯房车

2022-06-14 23:41:3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金冠房车以其高颜值和高品质在国内同级别产品中表现优异,在市场拥有良好的口碑,而旗下全新品牌宾歌系列更是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代表作品。今天介绍的是来自宾歌的CD500豪华版,采用中额头设计,外观精致,内饰布局合理。

车辆采用的是依维柯款欧胜底盘,整车全铝合金骨架,比传统厢体轻10%,结构拉鉚工艺,强度可靠,单颗拉鉚力达1.7吨,全防水大板厢体,不泡腐、不漏水、不怕水,外部配置也非常丰富,整车的长度控制6米之内,C本就能驾驶。

独特的中额头设计,兼顾大额头的宽敞空间和小额头的流畅性。以及外围的运动大包围,看起来更加的大气、时尚。全车采用全铝合金骨架,比传统箱体轻10%,为人们旅行节约成本,箱体结构采用拉铆工艺,制作过程采用流水化作业,模具一体成型,后期维护更简单,并且这项技术避免外箱体使用明胶,众所周知车箱外体明胶使用时间过长、以及下雨天容易发黄、腐蚀、发臭等现象,而这项设计完美避免这些弊端,让我们在长时间使用过程中,外观依然靓丽如新。箱体采用三明治复合板材。表面是进口的朗仕玻璃钢,外观整洁度高,中间采用XPS保温层,保温隔热效果更好。配备户外淋浴头,电源接口,户外抽拉灶具一应俱全。车窗采用隐私设计,更安全放心。--180---1775---1185

会客区采用L型沙发设计,并配有大尺寸采光窗,可以满足6-8人使用, 会客区的桌子带有气动升降功能。

额头上方翻下翻下电视即为1.2x2.1m双人床铺。L型沙发也可以拼接成为一个1.2x1.5m的床铺,而且这个车私密性设计非常好。

内墙体采用进口E0级环保轻质板材,中国风内饰木纹色肌理饰板,工艺精湛美观,软包部分均采用商务车级别真皮包覆,搭配暖黄色灯光呈现如家一般的温馨氛围。

厨房区域功能齐备:电磁炉、盖板洗菜盆、冷热水龙头,热水用的是特鲁玛暖风热水一体机为车内提供热水热风。

车辆尾部是一个上下铺,上铺单人床:0.8x1.9m,下铺双人床:1.2x1.9m,整车有4个床铺,完全能够满足家庭旅居需求。

宾歌CD500房车采用客机卫生间专用的SMC复合材料打造的整体式卫浴,耐水防霉,寿命长,卫浴配置齐全,用料考究,配有冷热抽拉花洒、赛特福德旋转盒式坐便器、陶瓷洗手盆、另外排气扇、透气窗、储物柜等,一应俱全,整车净水箱180升,灰水箱45升,黑水箱18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