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宇通C520小额头房车,配置丰富现车价优

2022-06-20 14:31: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何为幸福,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才是幸福。一边是生活,一边是旅行,是许多人追求“一直在路上”的生活理念。而宇通C520房车做到了两者的完美融合。根据不同的需求打造尊行版与悦旅版,以不同的设计理念,演绎不同的生活体验。

宇通C520小额头探界版房车,带您探索美好世界

 

本款车型基于福特全顺打造而成,2670mm的车身高度,VX:18017691185;不光能满足在城市道路上行驶,也能满足大部分具有限高道路通行。

 

宇通C520小额头探界版房车,带您探索美好世界

 

车内采用肤感灰内饰风格(加价可升级澳洲胡桃木内饰风格)。休闲会客区采用L型卡座沙发设计,搭配一张可升降式餐桌,餐桌降下时可临时拼成一张尺寸可观的沙发床,可满足两人休息;沙发内侧墙壁上有外推窗,推窗上方有储物柜,方便日常使用,车顶有氛围灯。

宇通C520小额头探界版房车,带您探索美好世界

 

进入到房车生活区,虽然宇通C520尊行版房车车高仅2.67米,但内部空间并没有压缩很多,车内尺寸3.5*2.0*1.86m,能充分为2-3人打造出舒适旅居场景。新车布局较前版也已进行部分改动,最突出的区别在于将冰箱设置在乘客门前方,后部额外增加衣橱空间。

宇通C520小额头探界版房车,带您探索美好世界

 

一体式卫生间,全封闭式设计,并采用防水防腐处理,让日常清理更加方便。卫生间内部配置上设有,集便式马桶(可旋转)、沐浴花洒、毛巾杆、浴室镜、手纸盒、卫浴帘、洗手池、吊柜 、换热式热水器等设备,丰富的配置,让您每天都能保持清爽。

宇通C520小额头探界版房车,带您探索美好世界

 

尾部是整车的睡卧区,后纵置双人床可轻松睡下两人。床头软包设计,双侧感应灯质感十足,细节上的处理让人体会大厂品质。此外,在双人床床下还有容量不算小的储物空间,整车的收纳能力可以说相当优秀。

宇通C520小额头探界版房车,带您探索美好世界

 

水电方面,宇通C520探界小顶房车标配了120L清水箱、45L灰水箱、400Ah房车专用锂电、3000W逆变器、180W太阳能电池等;与之搭配的是房车专用水电管理系统液晶屏、逆变器开关显示面板方便日常操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