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油价疯涨宾利添越V6插电式混动触手可及

2022-06-20 20:34:3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2款宾利添越3.0T V6插电混动
颜色:绿/棕
配置详解:黑色线条包熏黑处理中网,前后套件,车窗饰条,22寸五幅黑色轮毂,5座舒适包,操控台双拼,脚感电尾,宾利刺绣,充电箱,黑钢琴内饰
前排座椅舒适包(前座椅通风按摩,22项电动座椅调节,3组记忆功能)
城市包(360全景摄像头,泊车辅助,都市行车安全防护装备, 行人通过检测提示,倒车时后方路况警示功能,横向路况检测辅助,交通信号标志识别)
旅行包(雷达测距,抬头显示,主动式碰撞制动预警系统,并道辅助,车道保持,夜视系统,拥堵路况辅助功能,宾利安全保护)
穆勒包 (钻石纹座椅和门板,运动型合金钻孔脚踏,金属油箱盖,座椅刺绣宾利徽章,隔音玻璃)
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13662013523 (同微信)刘经理
 
 
2022款宾利添越外观设计作为宾利的首席外观设计师,Sang YupLee对于添越的外观设计给予了太多的夸奖,不管是车身线条的每一部分,甚至是细节到车身接缝、色泽他都给予添越高度的好评。毕竟是宾利首次打造SUV车型,因此在打造添越的外观时,不仅要维持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又要将SUV的全能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
 
 
2022款宾利添越车尾部分,新款添越使用了宾利最新家族式的尾部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简洁、椭圆形尾灯犹如两颗珠宝,十分璀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标志着新款宾利添越依然有着十分强悍的性能。
 
 
2022款宾利添越由细节处彰显添越SUV非凡的设计高度。端坐其间,放眼整体驾驶舱被全景天窗投射进的曼妙光线所笼罩,敞阔的空间感,弥漫于空气中的舒适感,会瞬间将阁下包围。以宾利品的工艺为标准,在车辆打造上的精益求精以及代代相传、悠久精湛的手工技艺为每一位驾驶者带来了强劲顺畅的操控感受。
 
 
宾利添越SUV犹如一座行驶的皇宫,无处不在的奢华设计,让驾乘更多尊贵享受。从超塑成型、凌厉至极的宾利线条,到纯手工打造的内饰空间,皆是对宾利久负盛名匠心设计的新意诠释。宾利添越不仅能在宽阔道路上从容疾驰,亦能在各种野外路况下驰骋自如。
 
 
Bentley宾利(中国)汽车订购:13662013523 刘经理 (同微信 贵宾专享)
Bentley宾利(中国)汽车订购:13652139627 曹经理 (同微信 贵宾专享)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