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2款雷克萨斯LX600 首批现车最新价格

2022-06-24 17:29: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平行进口多款现车车型均享优惠,支持分期,限时送惊喜好礼礼包,欢迎选购,可预订有重磅福利,添加微信了解更多平行进口车相关资讯行情。

↓↓[销售主管:黄经理 咨询电话:18322711171 (同微信) ]↓↓

车型:22款美规雷克萨斯LX600 Sport 运动

颜色:锰光泽灰/黑

配置:3.5T V6发动机 409匹马力 7座 天窗 全时四驱 自适应可变悬架 TORSEN限滑差速器 地形监视器 三光束LED大灯 LED尾灯 脚感电尾门 行李架 预碰撞系统 全速动态雷达 巡航定速系统 车道追踪辅助系统 智能远光灯 车道偏离预警 盲点监视器 抬头显示 半苯胺真皮座椅 前排座椅加热、通风 后排座椅加热 通风 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 加热皮革修剪方向盘 铝制踏板 主题环境照明 防擦条 四区空调 冰箱 马克莱文森音响 无线充电 氛围灯 12.3 寸显示屏、

选装:主动高度调节,马克莱文森音响,高级优质油漆,配件包(货箱垫,货网,轮毂锁)。

在日系的硬派越野中,能与陆巡比肩的车型,也就是雷克萨斯LX系列了,目前全新车型雷克萨斯LX600已经在天津港口蓄势待发,多款配置颜色供您选择,欢迎新老客户致电咨询。

车尾部分的变化也比较明显,贯穿的尾灯,而且logo也去掉了,我们之前在NX(配置|询价)上已经见识过了,现在放在了LX这样的旗舰车型上,不仅增添了豪华感,同时科技感也比老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提升。

  内饰部分,全新LX将内饰的豪华感营造的非常到位,尽管LX与酷路泽一直出自于一个平台,但是由于两个品牌的定位不同,内饰用料和设计上还是可以非常容易分出高低的。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LX600搭载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305KW,415马力,峰值扭矩是650牛米。相比上代车型的V8发动机,动力响应会更好。

  除了在外观上的调整以外,新车的内部同样惊喜不断,我们看到车门内衬形成了一种波浪式的造型,不同的配置也采用了不同的颜色布局!确实比陆巡要更加精致。全系采用了真皮座椅,而且还提供了科技感更强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的天窗设计,而且出色的做工和用料让它的高级感提升到了一个档次。此外新车还首次在中间位置上采用双层的中控屏,算是整部车的科技担当!

  因为整部车在尺寸上有了全面的提升,所以内部空间也彻底得到了解放。上图就是这款车的后排布局,整个实用性也凸显出来!最后在动力上,新车将会搭载一台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15匹马力,最大扭矩6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另外配备四驱系统。新车的基础版售价为200万,所以这妥妥的又是一款土豪的玩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8322711171 (同微信)黄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