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2款宝马X5黑武士磨砂漆国六新消息

2022-07-03 10:36:3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2款限量版加版 X5M运动 黑武士磨砂漆 Black Vermilion Edition

配置:激光大灯,ACC雷达测距防追尾,抬头显示,电吸门,智能卡,宝马顶级宝华伟健音响,翻毛皮内顶,冷热杯架,美利奴全真皮内饰,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水晶档把,车道偏离辅助,行人防碰撞,车辆预警防碰撞,18项电动调节座椅,四区空调,后座椅加热,后侧窗遮阳帘,22熏黑磨砂轮毂,拖车包,M运动悬挂,M运动红色刹车卡钳,M运动包围,限量版红色进气中网。

[更多详细配置报价请添加: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全国客户分期网络咨询赠送豪礼一份]

(因新闻介绍较少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您所了解不到的进口车内部消息)

22款新款宝马X5通过中央控制器和控制显示屏,直观简洁地控制各种舒适和娱乐功能。新车独特的i-Drive系统可以提供诸多信息,使驾驶员在驾驶中更方便的控制车内系统。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

动力方面,宝马新款X5、X6(配置|询价)燃油版继续搭载2.0T、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5kW、2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400N·m、450N·m。新款X5插电混动车型搭载3.0T插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90kW,综合峰值

前雾灯区域面积比较大,设计套装车型加上了银色装饰件进行点缀,运动套装车型则进行了全熏黑处理,运动风格更明显。

宝马X5的动力和刹车在这个级别的SUV里是表现最好的,视野很舒适,底盘扎实,油门反应灵敏,可变助力转向很灵活,整体表现有宝马的味道。从一开始,宝马似乎对越野就毫无兴趣,所以将X5调教的跟轿车没有太大区别。一般SUV车身较高,过弯时难免会有较大的侧倾,但X5却没有这些惯有的特性。融众多优点于一身的宝马X5,除了越野方面的能力没有那么“硬”以外,很难说出它还有什么缺点。

 

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滨海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